nd1*e
曾经。我是那纯真的孩子,心里没有任何杂念。我希望世界和平,我希望天下全是好人…… 3dphS ^X
0G 1o3[F
s~w+bwr
儿时,为了我养的那只乌鸦的死而伤心了很多天。 @>j \~<%
Al]9/ML/m
现在,看到有人死我都不会眨眼,只是匆匆走过…… c[7qnSH
Q7%#3ML
很多年前,我捡了两毛钱,交给了老师,他夸我是好孩子。 dVfDS-v!
8hp]+k_y
现在,有人拾金不昧被大家骂成是傻B…… uK5Px!
YTh4&wm
以前有人问我,你长大了想干什么?我说我要当克塞那样的英雄,维护世界和平。 hj1jY
eP?|U.on
现在,有人问我,你想干什么工作?我说什么挣钱我想干什么…… :W.(,65c
&Hxr3[+$
小时候看见了白娘子和许仙那浪漫凄美的爱情,我哭了。我说我讨厌法海。 :wAB"TCt0
8[ OiG9b
现在听说有人为爱自杀,我麻木不仁,跟别人打赌说那种事永远不会发生在我身上。 1w^[Eno$$
2ow\d b
记得曾经,爸爸给我买了一块电子表,我觉得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孩子。 (RS:_]
k~dr;j
现在,花2000多买个手机,还是看着别人那4000多的更爽一点…… ge8zh/`
4Pdk?vHK;
以前…… s30_lddD
(Mh\!rMg
现在………… Q.
AM
[40 YoVlfM
好多可比之处。 F#wa)XH
FCPRg^=<!~
z+I-3v
'b,D;'v
曾经。我是那纯真的孩子 ~MOCr
Shd,{Z)-Tg
现在,我喜欢淋雨,我觉得只有天上的水才能把我身上那斑驳的污点冲洗干净。雨后,我看着眼前的世界也觉得干净了许多…… k 'b|#c9c
<`q o*__1
我去睡觉,因为,只有在梦里,才没有那许多的口是心非笑里藏刀…… +rY0/T_0,
.D`#a
因为在梦里,我才能见到我最爱的那个姑娘…… 6vA5;a@
0^z$COCv
因为在梦里,我才会变成那个超人,去维护世界和平…… Oc`fQqYy
uy{KV"%"^g
因为在梦里,我才可以不工作…… ^IYN"yX_
1hG O*cq!
我去了,我去做梦了,在梦里,我要为我心爱的姑娘唱她最爱的那首歌…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