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qk_m-o
曾经。我是那纯真的孩子,心里没有任何杂念。我希望世界和平,我希望天下全是好人…… <%]i7&8|
TW}nO|qw
qm=N@@R&
儿时,为了我养的那只乌鸦的死而伤心了很多天。 P>i[X0UnL
EAXbbcV
现在,看到有人死我都不会眨眼,只是匆匆走过…… YeCS`IXm
z7g=L@
很多年前,我捡了两毛钱,交给了老师,他夸我是好孩子。 s:\FlQ0
4XXuj
现在,有人拾金不昧被大家骂成是傻B…… 6w:M_tDM
loFApBD=$^
以前有人问我,你长大了想干什么?我说我要当克塞那样的英雄,维护世界和平。
5QUL-*t
sDnXgCcS!
现在,有人问我,你想干什么工作?我说什么挣钱我想干什么…… 7gcJ.,Z.
a@V`EEZ
小时候看见了白娘子和许仙那浪漫凄美的爱情,我哭了。我说我讨厌法海。 ,O/ t6'
W~FM^xR?p
现在听说有人为爱自杀,我麻木不仁,跟别人打赌说那种事永远不会发生在我身上。 $Q< >MB7
`Kq4z62V
记得曾经,爸爸给我买了一块电子表,我觉得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孩子。 <C,lHt
i"o
%Gc
现在,花2000多买个手机,还是看着别人那4000多的更爽一点……
-}9a%
&ywU^hBh
以前…… KI{B<S3*Z
=5m~rJ<{
现在………… h#rziZ(
DNl'}K1W
好多可比之处。 1US4:6xX_
o&"nF+
,
$UGX vCR
5WvtvSO
曾经。我是那纯真的孩子 hV]]%zwR+
W #kOcw
现在,我喜欢淋雨,我觉得只有天上的水才能把我身上那斑驳的污点冲洗干净。雨后,我看着眼前的世界也觉得干净了许多…… -9z!fCu3
R<n'v.~"A
我去睡觉,因为,只有在梦里,才没有那许多的口是心非笑里藏刀…… &;Jg2f%.
;4ETqi9
因为在梦里,我才能见到我最爱的那个姑娘…… <^8&2wAkJ
"WE*ED
因为在梦里,我才会变成那个超人,去维护世界和平…… 3=~0m
v46 5Z
因为在梦里,我才可以不工作…… 8%D 2G i
[GqQ6\
我去了,我去做梦了,在梦里,我要为我心爱的姑娘唱她最爱的那首歌…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