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3426阅读
  • 72回复

[[原 创]][原创]曾经,我是那纯真的孩子……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1
我也想宣布独立 /[VafR!  
我握着笔但是父母亲不肯签订 ?xGxr|+a  
说我这项炼条约还没到期 P.gk' \<k  
在电视里或许我是不起眼的明星 Ht5 %fcD  
在他们的眼里 \OHsCG27  
我只是个长不大的小孩子 Vg#s  
多么尴尬的岁月多么尴尬的日子多么尴尬 j.uN`cU!  
好想改变一切只是没有银子更没有方法 ^5qX+!3r{  
人生的关卡我被不停冲刷 -i V&-oP  
到属于这人生棒球场上场 L=iaL[zdJ  
我和游戏规则一起成长掌声 G`ZpFg0Y  
伴随嘘声阳光太强我的头开始昏 +)^F9LPl  
当我倒下的时候请你不要笑我好不好 ve.iyr  
古代有陶渊明清高 >1`FR w<  
不为五斗米折腰但是我向青春借贷款 ]3 YJE P  
可是利息太高利滚利 P1vr}J  
滚来滚去滚出一堆烦恼 HD IB GG~  
原来我是投手被自己strike out Vpt)?];P  
23岁的九局下半转啊转 8js5/G+  
我把帽子反戴还在期待逆转 R<Ojaj=V  
青春像是一长棒球比赛三人出局 Z=sy~6m+v  
明天还会有新的舞台 sT[)r]`T  
就在青春的九局下半转啊转 l\- 1W2  
我把帽子反戴还会不会有大逆转 7fLLV2  
人生是一场棒球比赛九局打完 3uwu}aw  
还会不会有延长加赛.......... mk~i (Ee  
曾经我只是球迷 miCt)Qd  
如今在人生棒球场上我也换上新的球衣 gd]vrW'wj  
是否还算幸运又度过一个球季 k sJz44  
只是下一季会不会被现实炒鱿鱼 2*vOo^f  
于是我冲刺一垒盗向二垒跑过三垒 0AY23/  
绕了一圈我又回到本垒 VjtI1I  
一个新的起点回头看不到教练的喜悦 S59! +V  
反而变脸:暗号你会不会遵守 }IC$Du#  
不是没有想过成为现实生活的王牌投手 {W3%n*q  
握着七彩变化球只是在梦醒之后 4-eb&  
变成大马戏团里的一只狗咬住麦克风还不肯放手 d;Z<")  
青春的梦望着遥远的计分版 0L $v7, 5  
分数太少失误太多裁判提醒我 >T%Jlj3ZG  
这是九局下半两出局满垒两好三坏 ZO2u[HSO>  
握住手中球棒听到自己在呐喊... ~cz] Rhq  
老夫子全垒打安打安打全垒打.... *!,+%0  
老夫子全垒打安打安打全垒打.... Dn) =V.  
23岁的九局下半转啊转我把帽子反戴还在期待逆转 i5?)E7-  
青春像是一长棒球比赛三人出局 S5@/;T  
明天还会有新的舞台 }pbyC  
就在青春的九局下半转啊转 9qI UBHe  
我把帽子反戴还会不会有大逆转 {q~Bss{z  
人生是一场棒球比赛九局打完 3%/]y=rA  
还会不会有延长加赛.......... 8X!U tHml  
23岁的九局下半我应该反省觉悟 .6 !IO^`[  
还是当它只是一个美丽的错误 Vl{CD>$,  
或许没有什么屌或不屌酷不酷 &0K; Vr~D  
爸爸妈妈或许这就是我的路你一定不相信 /u<lh. hPW  
你那不长进的孩子正在执行一项不可能的任务 <&n3"  
人生的棒球路上我的前途 K7F uMB  
三分老天爷注定七分靠我自己 }Y(Q7l  
投手是你打者是你裁判也是你 F8;M++  
自己的时候你是否清醒 |A8Ar7)  
是否还记得当时的青春棒球梦 TYw0#ZXo  
23岁的九局下半怎么走 =   
给我一只烟吞云吐雾间 g^NdN46%  
如果所有失误烦恼疲累全都能够过往如云烟 b=9(gZ 9  
浪子回头的路实在太遥远 a_^3:}i~D  
棒球飞向前转啊转啊转转啊转啊转 )-Zpr1kD  
23岁的九局下半转啊转我把帽子反戴 mn{8"@Z  
还在期待逆转青春像是一长棒球比赛 6TbDno/! '  
三人出局明天还会有新的舞台 f~jx2?W  
就在青春的九局下半转啊转我把帽子反戴 F@kOj*5,[  
还会不会有大逆转人生是一场棒球比赛 l$z[Vh^UU<  
九局打完还会不会有延长加赛.......... *DLv$/(0  
Ms<^_\iPN  
黑夜给了他黑色的眼睛
他却用来寻找光明
妈妈给我了黑色的眼睛
我是用来看清自己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1
曾经的纯真~~~~~~~~~~
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1
说实话。我觉得又原来的天真变成现在的现实挺好的。。有一句话叫“能感觉到以前做过的事情可笑,也是一种进步。”现实的社会需要现实的人。。。
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1
简单,简单,简单就好。
[img][/img]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1
引用第6楼柳如丝2006-06-30 21:10发表的“”: : GIY"l'  
孩子们的世界里总是有很多的新奇,很多的希望。 MEI]N0L3  
如果一个人对任何事情都有点麻木的时候——说明他老了。
6[69|&  
=oluw|TCe7  
这句话我感觉怎么就那么那么适合我呢?
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1
很多适合你的东西呢还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2
睡觉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2
长大太可怕了
我自狂歌空度日 飞扬跋扈为谁雄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