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3435阅读
  • 72回复

[[原 创]][原创]曾经,我是那纯真的孩子……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1
我也想宣布独立 4!{KWL`A  
我握着笔但是父母亲不肯签订 RXMISt3+{y  
说我这项炼条约还没到期 ,C\i^>=  
在电视里或许我是不起眼的明星 Xz 6<lLb  
在他们的眼里 df8k7D;~e  
我只是个长不大的小孩子 #Qw0&kM7I  
多么尴尬的岁月多么尴尬的日子多么尴尬 l ~"^7H?4e  
好想改变一切只是没有银子更没有方法 u= *FI  
人生的关卡我被不停冲刷 @-07F,'W,  
到属于这人生棒球场上场 c1(R uP:S  
我和游戏规则一起成长掌声 nQZx= JK  
伴随嘘声阳光太强我的头开始昏 o+iiST JEe  
当我倒下的时候请你不要笑我好不好 1/B>XkCJ  
古代有陶渊明清高 7DogM".}~Q  
不为五斗米折腰但是我向青春借贷款 U7,e/?a  
可是利息太高利滚利 5+4IN5o]=  
滚来滚去滚出一堆烦恼 |w~nVRb  
原来我是投手被自己strike out >a<.mU|#  
23岁的九局下半转啊转 ZoW?nxY  
我把帽子反戴还在期待逆转 b}$+H/V  
青春像是一长棒球比赛三人出局 G`D`Af/B  
明天还会有新的舞台 oi7@s0@  
就在青春的九局下半转啊转 vQG5*pR*w  
我把帽子反戴还会不会有大逆转 n t;m+by  
人生是一场棒球比赛九局打完 ;J( 8 L  
还会不会有延长加赛.......... 3)wN))VBX  
曾经我只是球迷 6xmZXp d!  
如今在人生棒球场上我也换上新的球衣 b<[Or^X ]  
是否还算幸运又度过一个球季 3Y4?CM&0v  
只是下一季会不会被现实炒鱿鱼 *uRBzO}  
于是我冲刺一垒盗向二垒跑过三垒 94`7a<&ZNL  
绕了一圈我又回到本垒 PA{PD.4Du  
一个新的起点回头看不到教练的喜悦 LtF,kAIt7v  
反而变脸:暗号你会不会遵守 dw>C@c#"  
不是没有想过成为现实生活的王牌投手 #FLb*%Nr  
握着七彩变化球只是在梦醒之后 R{`(c/%8  
变成大马戏团里的一只狗咬住麦克风还不肯放手 @}u*|P*  
青春的梦望着遥远的计分版 6?gW-1mY  
分数太少失误太多裁判提醒我 h%na>G  
这是九局下半两出局满垒两好三坏 q4h]o^+  
握住手中球棒听到自己在呐喊... tPWLg),  
老夫子全垒打安打安打全垒打.... x3=A:}t8  
老夫子全垒打安打安打全垒打.... c% -Tem'#  
23岁的九局下半转啊转我把帽子反戴还在期待逆转 8.1c?S  
青春像是一长棒球比赛三人出局 /|m2WxK)  
明天还会有新的舞台 T9|m7  
就在青春的九局下半转啊转 S&5&];Ag  
我把帽子反戴还会不会有大逆转 ,$L4dF3  
人生是一场棒球比赛九局打完 H\"sgoJ  
还会不会有延长加赛.......... sjHE/qmq-Z  
23岁的九局下半我应该反省觉悟 Wx%H%FeK  
还是当它只是一个美丽的错误 |)th1 UH  
或许没有什么屌或不屌酷不酷 kOrZv,qFG[  
爸爸妈妈或许这就是我的路你一定不相信 *\a4wZ6<3  
你那不长进的孩子正在执行一项不可能的任务 _#E 0g'3  
人生的棒球路上我的前途 ah$b [\#C  
三分老天爷注定七分靠我自己 :wyno#8`-  
投手是你打者是你裁判也是你 .&iawz  
自己的时候你是否清醒 Vi$~-6n&  
是否还记得当时的青春棒球梦 a#(?P.6  
23岁的九局下半怎么走 "m$##X\  
给我一只烟吞云吐雾间 23eX;gL  
如果所有失误烦恼疲累全都能够过往如云烟 JPI3[.o  
浪子回头的路实在太遥远 J9nX"Sb  
棒球飞向前转啊转啊转转啊转啊转 |)DGkOtd  
23岁的九局下半转啊转我把帽子反戴 PCee<W_%YE  
还在期待逆转青春像是一长棒球比赛  M mj;-u  
三人出局明天还会有新的舞台 dh\'<|\K  
就在青春的九局下半转啊转我把帽子反戴 \[i1JG  
还会不会有大逆转人生是一场棒球比赛 edq4D53  
九局打完还会不会有延长加赛..........  `,*3[  
!RS}NS  
黑夜给了他黑色的眼睛
他却用来寻找光明
妈妈给我了黑色的眼睛
我是用来看清自己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1
曾经的纯真~~~~~~~~~~
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1
说实话。我觉得又原来的天真变成现在的现实挺好的。。有一句话叫“能感觉到以前做过的事情可笑,也是一种进步。”现实的社会需要现实的人。。。
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1
简单,简单,简单就好。
[img][/img]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1
引用第6楼柳如丝2006-06-30 21:10发表的“”: 9~XA q^e  
孩子们的世界里总是有很多的新奇,很多的希望。 hx%v+/  
如果一个人对任何事情都有点麻木的时候——说明他老了。
"?xHlYj@+  
Ya"a`ozq  
这句话我感觉怎么就那么那么适合我呢?
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1
很多适合你的东西呢还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2
睡觉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2
长大太可怕了
我自狂歌空度日 飞扬跋扈为谁雄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