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经。我是那纯真的孩子 i@^`~vj
7CMgvH)O
现在,我喜欢淋雨,我觉得只有天上的水才能把我身上那斑驳的污点冲洗干净。雨后,我看着眼前的世界也觉得干净了许多…… oNsx Fi:
[f(^vlK
我去睡觉,因为,只有在梦里,才没有那许多的口是心非笑里藏刀…… nJ})6/gK
?N*@o.
因为在梦里,我才能见到我最爱的那个姑娘…… RcM0VbR"EU
:tG".z
因为在梦里,我才会变成那个超人,去维护世界和平…… (a!,)
~%K(ou=2
因为在梦里,我才可以不工作…… iC+H;s5<
64>[pZF8
我去了,我去做梦了,在梦里,我要为我心爱的姑娘唱她最爱的那首歌…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