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经。我是那纯真的孩子 qMP1k7uG)
]Gv!M?:
现在,我喜欢淋雨,我觉得只有天上的水才能把我身上那斑驳的污点冲洗干净。雨后,我看着眼前的世界也觉得干净了许多…… |3shc,7
6w|J-{2
我去睡觉,因为,只有在梦里,才没有那许多的口是心非笑里藏刀…… 6na^]t~ncm
5o)Y$>T0
因为在梦里,我才能见到我最爱的那个姑娘…… #%$28sxB
NHm]`R,
因为在梦里,我才会变成那个超人,去维护世界和平…… ~#PLAP3-
9QwKakci
因为在梦里,我才可以不工作…… Ez+Z[*C
5~'IKcW<
我去了,我去做梦了,在梦里,我要为我心爱的姑娘唱她最爱的那首歌…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