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3418阅读
  • 72回复

[[原 创]][原创]曾经,我是那纯真的孩子……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6-06-30
楼主写出了许多人心中所想。 ,WD AcQ8\  
谁爱成熟谁成熟 Lr\ B  
谁爱世故谁世故 hYZ:" x  
我一直以一颗纯真的心 <[5${)  
看着这世界 pvR& ~g  
看着这人群 qCkg\)Ks5I  
只是 4e#K.HU_  
有的孩子都不像孩子了 DF[b?  
这才是悲哀。
http://t.ixinji.com/portal.php
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6-06-30
经历多了 IIn\{*|mW  
所有的事情也就麻木了 f -nC+   
也就没有了当初的那份执著


在爱的世界里,没有谁对不起谁,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!

情归何处心欲碎  过眼云烟了无痕
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6-06-30
总是在有人默默的支持着!
OICQ:8499601 呼号:BG3.OWW 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6-06-30
曾经。我是那纯真的孩子 i@^`~vj  
7CMgvH)O  
现在,我喜欢淋雨,我觉得只有天上的水才能把我身上那斑驳的污点冲洗干净。雨后,我看着眼前的世界也觉得干净了许多…… oNsx Fi:  
[f(^vlK  
我去睡觉,因为,只有在梦里,才没有那许多的口是心非笑里藏刀…… nJ})6/gK  
?N*@o.  
因为在梦里,我才能见到我最爱的那个姑娘…… RcM0VbR"EU  
:tG".z  
因为在梦里,我才会变成那个超人,去维护世界和平…… (a!,)  
~%K(ou=2  
因为在梦里,我才可以不工作…… iC+H;s5<  
64>[pZF8  
我去了,我去做梦了,在梦里,我要为我心爱的姑娘唱她最爱的那首歌…………
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6-06-30
或许,我不是那个唯一孤独的人,身边还有一群象我一样希望再回到纯真年代的人们。。。 NS ;8&  
D?F5o^e"h<  
回帖的各位……谢谢。。。 km^+ mK  
&Q+V I/p  
这是我们大家心里对完美世界的无限的向往。。。 hD"~ ^  
eSBf;lr=  
但是,社会给予我们的却是如此巨大的阻力。。。。活着,就要这样,披着那层你厌倦已久的羊皮。。。。。 w|o@r%Q#l  
X*"O'XCA  
累了,就去睡,做个梦吧。。。《你》 唱的多好啊…… QaBXzf   
bd*(]S9d  
“只等到那漆黑夜晚,梦一回那曾经心爱的姑娘”(出自屠洪刚的《你》)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6-06-30
很有一番哲理
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6-06-30
是吗?只是说出了心里想说的那些话 。。。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1
写的不错的
  海纳万川有容乃大.树长百尺无岔则高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