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3416阅读
  • 72回复

[[原 创]][原创]曾经,我是那纯真的孩子……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6-06-30
yBLK$@9  
  曾经。我是那纯真的孩子,心里没有任何杂念。我希望世界和平,我希望天下全是好人…… &;LqF#ZL  
q.Nweu!jQ  
6)pH |d.FR  
儿时,为了我养的那只乌鸦的死而伤心了很多天。 (]/9-\6(#  
w@2Vts  
现在,看到有人死我都不会眨眼,只是匆匆走过…… s08u @  
reo{*) %  
很多年前,我捡了两毛钱,交给了老师,他夸我是好孩子。 rzp +:  
C1T_9}L-A  
现在,有人拾金不昧被大家骂成是傻B…… ,mPnQ?  
c62=*] ,  
以前有人问我,你长大了想干什么?我说我要当克塞那样的英雄,维护世界和平。 *M7E#bQ5 B  
HaA1z}?n  
现在,有人问我,你想干什么工作?我说什么挣钱我想干什么…… 1GEK:g2B  
)hwV`2>l  
小时候看见了白娘子和许仙那浪漫凄美的爱情,我哭了。我说我讨厌法海。 R];Ox e  
7j5f ;O^+  
现在听说有人为爱自杀,我麻木不仁,跟别人打赌说那种事永远不会发生在我身上。 `ovtHl3Q  
s=?aox7  
记得曾经,爸爸给我买了一块电子表,我觉得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孩子。 [nxE)D  
Bh&Ew   
现在,花2000多买个手机,还是看着别人那4000多的更爽一点…… X &2oPo  
W"L&fV+3  
以前…… hP J4Oj1O  
JcJmds  
现在………… X\p,%hk \  
~_9"3,~o5  
好多可比之处。 \b}~2oX  
0=wK:Ex  
MH| ] \  
]0D}T'wM  
曾经。我是那纯真的孩子 x*oWa,  
H1!iP$1#V  
现在,我喜欢淋雨,我觉得只有天上的水才能把我身上那斑驳的污点冲洗干净。雨后,我看着眼前的世界也觉得干净了许多…… %7Kooq(i  
=O|c-k,f@  
我去睡觉,因为,只有在梦里,才没有那许多的口是心非笑里藏刀…… 1 4 LI5T  
j?b\+rr  
因为在梦里,我才能见到我最爱的那个姑娘…… *zO&N^X.4  
R`F,aIJ]  
因为在梦里,我才会变成那个超人,去维护世界和平…… cYNJhGY  
`k\grr.J  
因为在梦里,我才可以不工作…… ,? E&V_5  
 TIy&&_p  
我去了,我去做梦了,在梦里,我要为我心爱的姑娘唱她最爱的那首歌…………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只看该作者 72楼 发表于: 2007-01-14
支持你![Replied by WAP]
只看该作者 71楼 发表于: 2007-01-12
儿时,为了我养的那只乌鸦的死而伤心了很多天。

只看该作者 70楼 发表于: 2007-01-12
一起顶1
人无良心,不如禽兽

只看该作者 69楼 发表于: 2007-01-12
永远的经典 再顶一次

只看该作者 68楼 发表于: 2007-01-12
曾经我也是单纯的孩子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爱我所爱

只看该作者 67楼 发表于: 2007-01-11
怀念!回来吧!才子!
只看该作者 66楼 发表于: 2007-01-09
我也曾经是一个很纯真的孩子  现在我想回到从前...
   努力工作希望开辆大一点的越野              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