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3417阅读
  • 72回复

[[原 创]][原创]曾经,我是那纯真的孩子……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6-06-30
="$w8iRU  
  曾经。我是那纯真的孩子,心里没有任何杂念。我希望世界和平,我希望天下全是好人…… ,CyX*k8o  
)<V!lsUx'-  
z]N#.utQ  
儿时,为了我养的那只乌鸦的死而伤心了很多天。 U6/7EOW,  
Nx.9)MjI  
现在,看到有人死我都不会眨眼,只是匆匆走过…… Jt5V{9:('  
Nl YFS?5  
很多年前,我捡了两毛钱,交给了老师,他夸我是好孩子。 <=n;5hv:  
*:H,-@  
现在,有人拾金不昧被大家骂成是傻B…… ura&9~   
jz<}9Kze  
以前有人问我,你长大了想干什么?我说我要当克塞那样的英雄,维护世界和平。 p"hO6b%V  
dnLjcHFj&  
现在,有人问我,你想干什么工作?我说什么挣钱我想干什么…… 0;TiNrzg  
90}vFoy  
小时候看见了白娘子和许仙那浪漫凄美的爱情,我哭了。我说我讨厌法海。 x4v:67_^  
s@{82}f~  
现在听说有人为爱自杀,我麻木不仁,跟别人打赌说那种事永远不会发生在我身上。 &)k=ccm  
Zeg'\&w0s  
记得曾经,爸爸给我买了一块电子表,我觉得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孩子。 4JK6<Pk  
w3(G!:  
现在,花2000多买个手机,还是看着别人那4000多的更爽一点…… nCi ]6;Y  
/FN:yCf  
以前…… W5Z -s.o  
vE )N6Ss  
现在………… :<P4=P P  
Ij(<(y{?Q1  
好多可比之处。 Trs~KcsD  
1TTS@\  
hhPQ.{]>  
P{)D_Bi   
曾经。我是那纯真的孩子 9wR D=a  
G{: B'08  
现在,我喜欢淋雨,我觉得只有天上的水才能把我身上那斑驳的污点冲洗干净。雨后,我看着眼前的世界也觉得干净了许多…… z|3v~,  
v>LK+|U  
我去睡觉,因为,只有在梦里,才没有那许多的口是心非笑里藏刀…… c)#7T<>*'  
YxM\qy {Vr  
因为在梦里,我才能见到我最爱的那个姑娘…… 6c]4(%8  
l!:bNMd  
因为在梦里,我才会变成那个超人,去维护世界和平…… @;eH~3P  
#k9&OS?  
因为在梦里,我才可以不工作…… 5L c@=,/0  
[ ojL9.6  
我去了,我去做梦了,在梦里,我要为我心爱的姑娘唱她最爱的那首歌…………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只看该作者 72楼 发表于: 2007-01-14
支持你![Replied by WAP]
只看该作者 71楼 发表于: 2007-01-12
儿时,为了我养的那只乌鸦的死而伤心了很多天。

只看该作者 70楼 发表于: 2007-01-12
一起顶1
人无良心,不如禽兽

只看该作者 69楼 发表于: 2007-01-12
永远的经典 再顶一次

只看该作者 68楼 发表于: 2007-01-12
曾经我也是单纯的孩子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爱我所爱

只看该作者 67楼 发表于: 2007-01-11
怀念!回来吧!才子!
只看该作者 66楼 发表于: 2007-01-09
我也曾经是一个很纯真的孩子  现在我想回到从前...
   努力工作希望开辆大一点的越野              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