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BLK$@9
曾经。我是那纯真的孩子,心里没有任何杂念。我希望世界和平,我希望天下全是好人…… &;LqF#ZL
q.Nweu!jQ
6)pH|d.FR
儿时,为了我养的那只乌鸦的死而伤心了很多天。 (]/9-\6(#
w@2Vts
现在,看到有人死我都不会眨眼,只是匆匆走过…… s08u @
reo{*)%
很多年前,我捡了两毛钱,交给了老师,他夸我是好孩子。 rzp +:
C1T_9}L-A
现在,有人拾金不昧被大家骂成是傻B……
,mPnQ?
c62=* ] ,
以前有人问我,你长大了想干什么?我说我要当克塞那样的英雄,维护世界和平。 *M7E#bQ5
B
HaA1z}?n
现在,有人问我,你想干什么工作?我说什么挣钱我想干什么…… 1GEK:g2B
)hwV`2>l
小时候看见了白娘子和许仙那浪漫凄美的爱情,我哭了。我说我讨厌法海。 R];Oxe
7j5f ;O^+
现在听说有人为爱自杀,我麻木不仁,跟别人打赌说那种事永远不会发生在我身上。 `ovtHl3Q
s=?aox7
记得曾经,爸爸给我买了一块电子表,我觉得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孩子。 [nxE)D
Bh&Ew
现在,花2000多买个手机,还是看着别人那4000多的更爽一点…… X &2oPo
W"L&fV+3
以前…… hP J4Oj1O
JcJmds
现在………… X\p,%hk \
~_9"3,~o5
好多可比之处。 \b}~2oX
0=w K:Ex
MH|]\
]0D}T'wM
曾经。我是那纯真的孩子 x*oWa,
H1!iP$1#V
现在,我喜欢淋雨,我觉得只有天上的水才能把我身上那斑驳的污点冲洗干净。雨后,我看着眼前的世界也觉得干净了许多…… %7Kooq(i
=O|c-k,f@
我去睡觉,因为,只有在梦里,才没有那许多的口是心非笑里藏刀…… 1
4LI5T
j?b\+rr
因为在梦里,我才能见到我最爱的那个姑娘…… *zO&N^X.4
R`F,aIJ]
因为在梦里,我才会变成那个超人,去维护世界和平…… cYNJhGY
`k\grr.J
因为在梦里,我才可以不工作…… ,?
E&V_5
TI y&&_p
我去了,我去做梦了,在梦里,我要为我心爱的姑娘唱她最爱的那首歌…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