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SQyy
曾经。我是那纯真的孩子,心里没有任何杂念。我希望世界和平,我希望天下全是好人…… et/l7+/'
gp 11/.
\r{wNqyv
儿时,为了我养的那只乌鸦的死而伤心了很多天。 Q7F4OS5b
VSCKWYy
现在,看到有人死我都不会眨眼,只是匆匆走过…… t.RDS2N|
bJ"2|VNH(
很多年前,我捡了两毛钱,交给了老师,他夸我是好孩子。 c2:,
AB+lM;_>
现在,有人拾金不昧被大家骂成是傻B…… e&8Meiv+d
>$CNR*}@
以前有人问我,你长大了想干什么?我说我要当克塞那样的英雄,维护世界和平。 NRP)'E
~l] w=[
z
现在,有人问我,你想干什么工作?我说什么挣钱我想干什么…… Xg1TX_3Ml
{6Nbar@3
小时候看见了白娘子和许仙那浪漫凄美的爱情,我哭了。我说我讨厌法海。 a
_[+id
tP2.D:( R
现在听说有人为爱自杀,我麻木不仁,跟别人打赌说那种事永远不会发生在我身上。 /u90
)x
*&]8rm{
记得曾经,爸爸给我买了一块电子表,我觉得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孩子。 (vi^ t{k
IDqUiN
现在,花2000多买个手机,还是看着别人那4000多的更爽一点…… y,1U]1TP
vR5X
以前…… ,|?#+O{
{2 T:4i5
现在………… x5smJ__/
F=*t]X[z}
好多可比之处。 lB/^
#hs&)6Sf
;*FY+jM
Q hRj*,
曾经。我是那纯真的孩子 s?1Aj<
HfP<hQmN'
现在,我喜欢淋雨,我觉得只有天上的水才能把我身上那斑驳的污点冲洗干净。雨后,我看着眼前的世界也觉得干净了许多…… qM 1ZCt
[)8O\/:
我去睡觉,因为,只有在梦里,才没有那许多的口是心非笑里藏刀…… FqnD"]A
5?Q5cD2]\6
因为在梦里,我才能见到我最爱的那个姑娘…… + `'wY?
^2%)Nq; O
因为在梦里,我才会变成那个超人,去维护世界和平…… Gx4uf
9{S$%D
因为在梦里,我才可以不工作…… B%tj-h(a
d!Y%7LmSE@
我去了,我去做梦了,在梦里,我要为我心爱的姑娘唱她最爱的那首歌…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