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[]%1
_QCO
曾经。我是那纯真的孩子,心里没有任何杂念。我希望世界和平,我希望天下全是好人…… >N 2kWSa
0^\H$An*k
$]Ix(7@W
儿时,为了我养的那只乌鸦的死而伤心了很多天。 4M> pHz4
'
`c \Dq
现在,看到有人死我都不会眨眼,只是匆匆走过…… &WL
N
U,7
很多年前,我捡了两毛钱,交给了老师,他夸我是好孩子。 R9^vAS4t[O
jnbR}a=fJ
现在,有人拾金不昧被大家骂成是傻B…… H\n6t-l
>~Gy+-
以前有人问我,你长大了想干什么?我说我要当克塞那样的英雄,维护世界和平。
`xHpL8i$5
;?@Rq"*
现在,有人问我,你想干什么工作?我说什么挣钱我想干什么…… XR9kxTuk
*3E3,c8{A
小时候看见了白娘子和许仙那浪漫凄美的爱情,我哭了。我说我讨厌法海。 )
B+o
F7
[W{|94q
现在听说有人为爱自杀,我麻木不仁,跟别人打赌说那种事永远不会发生在我身上。 H! 5Ka#B
X Db% -
记得曾经,爸爸给我买了一块电子表,我觉得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孩子。 8+dsTX`
|S
kTfRm^
现在,花2000多买个手机,还是看着别人那4000多的更爽一点…… R+0gn/a[ G
aMGh$\Pg
以前…… P^=B6>e
fa,:d8
现在………… 0^Vw^]
w
,jeHL@>w[
好多可比之处。 $[ S 33Q
74:( -vS
tmoCy0qWz
Te~jYkCd
曾经。我是那纯真的孩子 >yLDU_P)
);AtFP0Y
现在,我喜欢淋雨,我觉得只有天上的水才能把我身上那斑驳的污点冲洗干净。雨后,我看着眼前的世界也觉得干净了许多…… :RukW.MR
=,q/FY:
我去睡觉,因为,只有在梦里,才没有那许多的口是心非笑里藏刀…… 7P}l^WX
[%R?^*]
因为在梦里,我才能见到我最爱的那个姑娘…… Q]GS#n
;di
.U,
因为在梦里,我才会变成那个超人,去维护世界和平…… ks("(
nU
Sz<:WY/(x
因为在梦里,我才可以不工作…… EPLHw
Lg(G&ljE@k
我去了,我去做梦了,在梦里,我要为我心爱的姑娘唱她最爱的那首歌…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