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45192阅读
  • 443回复

辛集的哪个饭店有特色!!!大家谈谈~~~~~~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64楼 发表于: 2006-04-01
我又自了,顶上去

只看该作者 65楼 发表于: 2006-04-02
引用第63楼又见炊烟2006-04-01 19:06发表的“”: K4938 v  
小肥羊好吃
r(9#kLXg  
不错,和别的地方的涮羊肉不一样的味!!!!

只看该作者 66楼 发表于: 2006-04-02
我也来做个广告~~ F!m/n!YR  
()L[l @ m  
110门口的牛肉罩饼不错~~ y ;W|)  
=?fxPT[1K  
还有那的饼子鱼~~ T;/Y/Fd  
\[</|]'[  
呵呵~~~
衣带渐宽始不悔,为伊消得人憔悴!
只看该作者 67楼 发表于: 2006-04-02
朝阳路醉美饭店的酥鱼就非常好吃

只看该作者 68楼 发表于: 2006-04-02
谢谢,朋友们的支持!!!!

只看该作者 69楼 发表于: 2006-04-02
夏天又到了,哪的扎啤好喝~~~~
只看该作者 70楼 发表于: 2006-04-03
大家快说呀!!!!
好了,好了,就这样吧,有事明天说···
只看该作者 71楼 发表于: 2006-04-03
位伯的永春饭店的咸肉不错,去的人不少~~~~希望大家有空去尝尝!!!!!!!!
好了,好了,就这样吧,有事明天说···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