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45185阅读
  • 443回复

辛集的哪个饭店有特色!!!大家谈谈~~~~~~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48楼 发表于: 2006-03-30
市府招待处做的糖醋锂脊不错,佳苑饭店的皮蛋豆腐不错,江苏的小鱼儿蒸的不错,还有红烧肉做的也好吃, #R$!|  
香香谷的炒肉在辛集来说是一绝,有空领上老婆孩子去坐坐别有一番风味,而且价位也不贵。 _F9 c.BH  
同志们多挣钱多吃吧,吃的好身体才棒,如果想喝酒就去市府招待处,那的酒便宜些哟

只看该作者 49楼 发表于: 2006-03-31

只看该作者 50楼 发表于: 2006-03-31
蜀正圆不错
门对千棵竹少。家藏万卷书多。。

只看该作者 51楼 发表于: 2006-03-31
引用第45楼a_jian0162006-03-30 10:33发表的“”: ,E_hG3}}  
天府小吃的驴肉烧饼也不错,还有西桥头的羊脖儿
)Aj~ xA  
O!a5  
吃羊脖子真不错 SkY|.w.   
就是有点贵
一看见漂亮女生脸就白了

只看该作者 52楼 发表于: 2006-03-31
引用第47楼市委领导2006-03-30 20:52发表的“”: x.'O_7c0:  
我常去东明,真不知道辛集还有这么多你们这些老百姓喜欢的饭店,抽时间我得往下走走,看看
?R";EnD  
哈哈!!!你是刚上任的新书记张国亮吗?????如果有机会咱两得好好的喝点,一来是对老百姓的平易近人.二来是让你看看辛集的好多特色饭店!!!!!! *p VKMmU  
记得联系我呀!!!!!!!!!!!!!!!

只看该作者 53楼 发表于: 2006-03-31
没有特别色的...

只看该作者 54楼 发表于: 2006-03-31
辛集没有什么有特色的饭馆,等我退休了,给哥们开一个有特色的让哥们们尝尝。哥们一定支持啊!

只看该作者 55楼 发表于: 2006-04-01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