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45194阅读
  • 443回复

辛集的哪个饭店有特色!!!大家谈谈~~~~~~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72楼 发表于: 2006-04-03
引用第70楼向天使祈祷2006-04-02 19:00发表的“”: ]JQ+*ZYUE  
夏天又到了,哪的扎啤好喝~~~~
YmBo/IM  
扎啤最好别喝,桶内的卫生可不保险

只看该作者 73楼 发表于: 2006-04-03
引用第3楼独来读网2006-03-27 21:50发表的“”: Mk3~%`  
千禧花园门口的那个千禧饭店不错我感觉,经济实惠。
IIZu&iZo \  
Bq l 5=p  
*mvDh9v  
tRUGgf`  
  有点特色,我常去,卤腐竹。手切羊肉,酱牛肚

只看该作者 74楼 发表于: 2006-04-03
胡合营菜市场里的驴肉火烧羊杂汤,谁吃谁说好吃!!~~
只看该作者 75楼 发表于: 2006-04-0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
只看该作者 76楼 发表于: 2006-04-03
这个话题不错,大家都好好讨论一下。我好参考参考。等有人说请客的时候就不愁没地去了,嘻嘻

只看该作者 77楼 发表于: 2006-04-0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只看该作者 78楼 发表于: 2006-04-03
看了大家说的宝贵信息,从明天开始一个不漏地体会它,吸收它,消化它.但是要在钱包不瘪的情况下进行.
写了不让我发,说太长。唉
只看该作者 79楼 发表于: 2006-04-04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