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45179阅读
  • 443回复

辛集的哪个饭店有特色!!!大家谈谈~~~~~~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32楼 发表于: 2006-03-29
会员改天你得请我去巴西烧烤,那的东西不错呀!!!!我请的时候在去仁慈烧饼驴肉那~~~~~ /({P1ti:C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#uB[&GG}W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!
只看该作者 33楼 发表于: 2006-03-29
吃过几次朝阳路醉美饭店的酥鱼,觉得味道不错!

只看该作者 34楼 发表于: 2006-03-29
引用第30楼曲水流觞2006-03-28 22:08发表的“”:  $<:'!#%  
我觉得西华路北头税务局门口的武汉九九鸭不错,整鸭,鸭肠,鸭掌,鸭脖子,鸭头。有麻辣的,微辣,不辣的。经济实惠,价钱公道,重要的是味道不错,我喜欢麻辣的,越吃越好吃。
S3QaYq"v  
有空去买点
顺势而为

只看该作者 35楼 发表于: 2006-03-29
引用第31楼ttk12342006-03-29 00:43发表的“”:
大清花 早没啦真要想吃涮羊肉找机会去商业城鼎盛楼去试下,饭店不大,但你要真去晚了可能还真的没地让你啊!!不信你要有爱吃这口的朋友去问下啦!!!!! [表情] [表情]
#sS9vv7i  
鼎盛楼去过一次,不好吃,不喜欢
顺势而为
只看该作者 36楼 发表于: 2006-03-29
引用第33楼向天使祈祷2006-03-29 07:57发表的“”: oCbpK  
会员改天你得请我去巴西烧烤,那的东西不错呀!!!!我请的时候在去仁慈烧饼驴肉那~~~~~ i0iez9B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[表情] [表情] [表情] [表情] [表情] [表情] [表情] [表情] TH YVT%v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!
jx'2N~$  
巴西烧烤太没劲,难吃的很! 象这种东西一到了辛集就变味了!! [t$4Tdd  
9N^+IZ@l  
咱下回去火车站前头那趟街,就是通西华路的那个什么街!那有个新疆什么饭店,就在那条街跟兴华路交叉口,西北角上! 那可实惠呢, 那的肚儿特爽!! 松花蛋 八块钱 一波碗!! 得都多俩,也适合喝酒!!!! [1Uz_HY["3  
你别老想去那洋地方,咱不适合那! 施展不开主要是!!呵呵

只看该作者 37楼 发表于: 2006-03-29
也是呀!!!!找点有特色的地方~~~~~还有亚澳酒店北边的那个三悦饭店也不错,经营的是饼子裹肉,还有些农家口味,我去过一次也不错!!!!下回去那看看,~~~~~~~~~~~~ Oi6Eo~\f  
    希望大家踊跃流下自己的感受!!!!!!不要光看吗????重在参与!!!!!谢谢呀!!!!!!!!

只看该作者 38楼 发表于: 2006-03-29
今天和网友,匪警~小心过日子~在锚营大川羊肉串偶遇真是缘分呀~~~人都挺不错的,就是没遇见会员!!!!那的不错!!!!
只看该作者 39楼 发表于: 2006-03-29
锚营好象有个民族饭店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