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45198阅读
  • 443回复

辛集的哪个饭店有特色!!!大家谈谈~~~~~~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88楼 发表于: 2006-04-07
如果说起下边乡镇的饭店,新城倒是个不错的地方,想吃牛羊肉有正宗“回民饭店”,想吃大陆菜有“建华饭店”,有一定特色。 hs6pp/h>  
辛集市区的还没觉得哪个有特色,抱歉!
一蓑一笠一渔舟,
一纶一丝一寸钩。
一曲高歌一樽酒,
一人独钓一江秋。

只看该作者 89楼 发表于: 2006-04-07
楼上的一准是局干部或者是司机
一看见漂亮女生脸就白了
只看该作者 90楼 发表于: 2006-04-07
刚开了一家民族饭店还可以,厨子都是新疆人。挺有特色,羊蹄做的还可以
只看该作者 91楼 发表于: 2006-04-08
引用第91楼清风2006-04-07 21:32发表的“”: 75a3hPCZ  
刚开了一家民族饭店还可以,厨子都是新疆人。挺有特色,羊蹄做的还可以
{ <Gyjq  
9(t(sP_  
在哪呢? 阿风!!!!!!! l%}q&_  
pPa]@ z~O  
农贸街的三河狗肉馆儿 不错!!!! 就在兴华路跟农贸街交叉口路东!!!

只看该作者 92楼 发表于: 2006-04-08
引用第90楼xinji012006-04-07 18:48发表的“”: z&QfZs  
楼上的一准是局干部或者是司机
?98!2:'{9  
我只是个平常的打工族而已
一蓑一笠一渔舟,
一纶一丝一寸钩。
一曲高歌一樽酒,
一人独钓一江秋。

只看该作者 93楼 发表于: 2006-04-09
引用第92楼会员2006-04-08 20:22发表的“”:
在哪呢? 阿风!!!!!!!
农贸街的三河狗肉馆儿 不错!!!! 就在兴华路跟农贸街交叉口路东!!!
P@PF" {S  
在热电厂对过呢!!!!! w:lj4Z_  
好像不错~~~~~~~~~~~~
只看该作者 94楼 发表于: 2006-04-09
引用第94楼向天使祈祷2006-04-09 11:27发表的“”:
在热电厂对过呢!!!!! A :ts_*  
好像不错~~~~~~~~~~~~
`E1G9BbU  
nQQHm6N  
汗.......热电厂对过是 海洋制革!! 对面好象么饭馆!

只看该作者 95楼 发表于: 2006-04-09
现在小百灵推出了拷卤猪129,不贵,挺好的.好象还有<<大长今>>套餐呢!!!!不知道如何??????有空去吃吃!!!!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