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45201阅读
  • 443回复

辛集的哪个饭店有特色!!!大家谈谈~~~~~~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96楼 发表于: 2006-04-09
[quote]引用第95楼会员2006-04-09 11:29发表的“”: ,o\~d ?4  
W"g@*B'|  
Lw6}b B`}  
汗.......热电厂对过是 海洋制革!! 对面好象么饭馆![/quote &ZJ$V  
热电厂南墙对过,是个五层的楼,一二楼是吃饭的地方,上面是客房!!!! v"sN K  
不行的话,你改天请我我领你去!!!!!!!!!哈哈

只看该作者 97楼 发表于: 2006-04-09
不怎么去

只看该作者 98楼 发表于: 2006-04-09
赶紧去民族饭店!!!!!哈哈~~~~我知道地 (Y?" L_pC  
~~~
只看该作者 99楼 发表于: 2006-04-09
引用第96楼向天使祈祷2006-04-09 11:30发表的“”: sz%'=J~!V  
现在小百灵推出了拷卤猪129,不贵,挺好的.好象还有<<大长今>>套餐呢!!!!不知道如何??????有空去吃吃!!!!
edD"jq)J  
f")*I  
我草,大长今 套餐??? 这猛!! 得去看看,等你歇了吧~ 前几个月光跟 羊 过意不去了 ! 现在得换换了,改 猪 了!!!
只看该作者 100楼 发表于: 2006-04-09
引用第97楼向天使祈祷2006-04-09 11:33发表的“”: fUg I*V  
[quote]引用第95楼会员2006-04-09 11:29发表的“”:
汗.......热电厂对过是 海洋制革!! 对面好象么饭馆![/quote pC'GKk 8  
热电厂南墙对过,是个五层的楼,一二楼是吃饭的地方,上面是客房!!!! #D&]5"0cX  
.......
)R`w{V  
vS|uN(a.P  
你去过吗? 好 咱才去! 不好,干嘛去啊!!! O[[#\BL  
`* =Tf  
现在杨松是废了,不能喝了! 烁那天跟我说 他挺想你们的~~~~

只看该作者 101楼 发表于: 2006-04-09
改天拉上松去吃烤乳猪,不知道他副不副那味~~~~~!!! a}+7MEUmZ/  
还的尝尝<<大长今>>套餐去~~~~~
只看该作者 102楼 发表于: 2006-04-09
引用第102楼向天使祈祷2006-04-09 15:37发表的“”: t$z FsFTQ  
改天拉上松去吃烤乳猪,不知道他副不副那味~~~~~!!! %:eep G|  
还的尝尝<<大长今>>套餐去~~~~~
jtk2>Ol   
&1DU]|RoT&  
行老~ 大长今 真是玩出花儿来了!!!!

只看该作者 103楼 发表于: 2006-04-09
不知道是不是中看不中吃的东西!!!!!!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