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6805阅读
  • 38回复

试炮营村房屋,庄基回收补偿办法,(看完震惊了.)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0-03-15
试炮营村房屋,庄基回收补偿办法(1):主房一类:房屋浇筑顶,外墙贴瓷砖,每平方米补偿价700元 SFh<>J^ 0a  
          二类:空心板房顶,外墙贴瓷砖,每平方米补偿价650元 mW{uChHP  
          三类:木檩条顶卧砖,外墙无瓷砖,每平方米500元 G>:v1lde  
          四类:老屋,能住人的150元,次的100元 Py #EjF12  
      配房一类:价格也分四类,依次为:500元。350元。150元。80元 ;F- mt(Y  
         I@z@s}x>  
    庄基地回收补偿价格统一为每分地3000元 e wT K2  
prt(xr4@  
O Lt0Q.{  
为什么社员自己盖得房子补偿最高才700元一平方, qi~-<qW  
@f"[*7Q`/  
3]'ab-,Vp  
而他们成批盖得楼房就要卖1700元一平方呢? FO(QsR=\s  
t$,G%mi cj  
1p5'.~J+Q  
LmyaC 2  
中间每平米1000元的差价哪去了呢? \: F$7 *Ne  
Uc_ }="  
fe<7D\Sp@  
而且照这个补偿标准,百分之八九十的村民得到赔偿后,最后还要再掏钱买楼. pRh9+1EM;  
Y=|20Y\K  
o "0 ~  
2%fzRXhu%  
/Z]nV2$n)V  
~tTn7[!  
I9L3Y@(f6m  
s>G]U)d<'  
(e5Z^9X  
通往朝鲜的道路,是每一个沉默的人,铺成的,辛集周边的人们,若干年后,你们也要这种补偿方案吗? W;T0_=  
^w%%$9=:r  
FZ%h7Oe  
让我们用话语来顶起此贴,现在我们就要发出自己的声音,不要等若干年后轮到你我了,再来想到我曾经没有为试炮营说话,现在谁来为我说话?通往朝鲜的道路,是每一个沉默的人,铺成的, b3_P??yp  
gnzg(Y]5w  
3n)Kzexh  
现在为他们说话,就等于是为以后的自己来争取正当的的权利.
[ 此帖被想买皮去在2010-03-15 11:58重新编辑 ]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0-03-15
这个事情应该引起我们强烈关注了,说的就是这个理,政府应该给个明确的答复啊!否则群众很不满啊 Hc<@T_h+2  
做最好的自己,为朋友,为家人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0-03-15
如果多数村民都反对这个补偿办法,可联合起来聘请律师打官司。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0-03-15
这是在变相挖取老百姓兜里的钱啊. ]smu~t0\  
|Fze9kZO  
IFr"IOr'l  
名义上是补偿了老百姓的现居住房屋,但是转手就要老百姓拿出更多的钱来买他们开发的楼房, v, Z]Vqk  
mT@Gf>}/A  
(ot56`,k  
其实就是吧现有的老百姓住房免费充公,然后在让老百姓用一千元一平方的价格去买他们的房子,官员还可以名利双收.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10-03-15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0-03-15
    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0-03-15
老百姓莫文化好欺负呗。
余年少求学,师尝解“帅”字意,余拙,不解,问于同桌女,女面红递一镜曰:“汝观之.”吾视镜而悟.尚谦辞曰:“吾不帅.”女怒以掌掴吾面曰:“汝不诚.”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0-03-15
有庄基证的房子不能再卖了啊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