试炮营村房屋,庄基回收补偿办法(1):主房一类:房屋浇筑顶,外墙贴瓷砖,每平方米补偿价700元
SFh<>J^ 0a 二类:空心板房顶,外墙贴瓷砖,每平方米补偿价650元
mW {uChHP 三类:木檩条顶卧砖,外墙无瓷砖,每平方米500元
G>:v1lde 四类:老屋,能住人的150元,次的100元
Py#EjF12 配房一类:价格也分四类,依次为:500元。350元。150元。80元
;F-
mt( Y I@z@s}x> 庄基地回收补偿价格统一为每分地3000元
ewT
K2 prt(xr4@ OLt0Q.{ 为什么社员自己盖得房子补偿最高才700元一平方,
qi~-<qW @f"[*7Q`/ 3]'ab-,Vp 而他们成批盖得楼房就要卖1700元一平方呢?
FO(QsR=\s t$,G%mi
cj 1p5'.~J+Q
LmyaC
2 中间每平米1000元的差价哪去了呢?
\:F$7 *Ne Uc_}=" fe<7D\Sp@ 而且照这个补偿标准,百分之八九十的村民得到赔偿后,最后还要再掏钱买楼.
pRh9+1EM; Y=|20Y\K
o
"0~ 2%fzRXhu% /Z]nV2$n)V ~tTn7[! I9L3Y@(f6m s>G]U)d<' (e5Z^9X 通往朝鲜的道路,是每一个沉默的人,铺成的,辛集周边的人们,若干年后,你们也要这种补偿方案吗?
W;T0_= ^w%%$9=:r FZ%h7Oe 让我们用话语来顶起此贴,现在我们就要发出自己的声音,不要等若干年后轮到你我了,再来想到我曾经没有为试炮营说话,现在谁来为我说话?通往朝鲜的道路,是每一个沉默的人,铺成的,
b3_P??yp gnzg(Y]5w 3n)Kzexh 现在为他们说话,就等于是为以后的自己来争取正当的的权利.
[ 此帖被想买皮去在2010-03-15 11:58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