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6802阅读
  • 38回复

试炮营村房屋,庄基回收补偿办法,(看完震惊了.)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0-03-15
试炮营村房屋,庄基回收补偿办法(1):主房一类:房屋浇筑顶,外墙贴瓷砖,每平方米补偿价700元 /O&{fo  
          二类:空心板房顶,外墙贴瓷砖,每平方米补偿价650元 .<kbYo:MV  
          三类:木檩条顶卧砖,外墙无瓷砖,每平方米500元 B"=w9w]  
          四类:老屋,能住人的150元,次的100元 \9`76*X6 c  
      配房一类:价格也分四类,依次为:500元。350元。150元。80元 U)iq  
         Gsa~zGN  
    庄基地回收补偿价格统一为每分地3000元 #/LU@+  
?5jq)xd2  
+/4wioGm  
为什么社员自己盖得房子补偿最高才700元一平方, !pAb+6~T  
:*dfP/GO  
m9 D' yXZ  
而他们成批盖得楼房就要卖1700元一平方呢? &_ W~d0  
]c~W$h+F  
n|AV7c  
[ T!0ka  
中间每平米1000元的差价哪去了呢? U3b&/z|b?  
(hFyp}jkk  
vG'I|OWg  
而且照这个补偿标准,百分之八九十的村民得到赔偿后,最后还要再掏钱买楼. $hq'9}ASOL  
b&\f 8xZ  
SVJt= M  
{'$+?V"&  
RSK5 }2  
rs+ ["h  
$Z[W}7{pt#  
q>Kzl/~c.P  
-wrVhCd~g]  
通往朝鲜的道路,是每一个沉默的人,铺成的,辛集周边的人们,若干年后,你们也要这种补偿方案吗? Hh{pp ^  
j$Wd[Ja+O  
t?;\'  
让我们用话语来顶起此贴,现在我们就要发出自己的声音,不要等若干年后轮到你我了,再来想到我曾经没有为试炮营说话,现在谁来为我说话?通往朝鲜的道路,是每一个沉默的人,铺成的, lmpBf{~ S  
 y)GH=@b  
9HBRWh6  
现在为他们说话,就等于是为以后的自己来争取正当的的权利.
[ 此帖被想买皮去在2010-03-15 11:58重新编辑 ]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38楼 发表于: 2010-04-04

只看该作者 37楼 发表于: 2010-04-04
引用第3楼想买皮去于2010-03-15 20:15发表的  : c 8LMvL  
这是在变相挖取老百姓兜里的钱啊.
名义上是补偿了老百姓的现居住房屋,但是转手就要老百姓拿出更多的钱来买他们开发的楼房,
....... Vw]!Kb7tA  
2p~}<B  
    
只看该作者 36楼 发表于: 2010-04-04
你们不让他们拆不就行了
66666666666

只看该作者 35楼 发表于: 2010-04-04
这样的条件纯属弱智的母亲生出来的傻子鼓捣出来的!
入 三 摩 地    一 心 不 乱

只看该作者 34楼 发表于: 2010-04-03

只看该作者 33楼 发表于: 2010-04-03
这是在变相挖取老百姓兜里的钱啊. xE w\'tH  
  
只看该作者 32楼 发表于: 2010-04-03
太阳岛四证(土地使用证、规划许可证、工程开工证、售房证)全无,面临中央、省、市查处,最终也不会有什么房产证,也不会有任何部门给违法建筑发证,想把危机转嫁给村民,恐怕也难,广夏房地产(二建公司几个人注册的)与试炮营村恐怕难撑太久了,崩盘在即。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