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6808阅读
  • 38回复

试炮营村房屋,庄基回收补偿办法,(看完震惊了.)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0-03-16
坚决反对这种政府与民争利的行为!!
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0-03-16
  
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0-03-16
农民卖了这样的房子,以后你们的子孙会骂你败家玩意!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0-03-16
你们不让他们拆不就行了
小雨滴
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0-03-16
中间每平米1000元的差价哪去了呢? ed 59B)?l  
\/`?  
Rg&- 0b  
而且照这个补偿标准,百分之八九十的村民得到赔偿后,最后还要再掏钱买楼. 6c4&VW  
d[ gl]tj9  
yc;3Id5?>  
3L>IX8_   
桩基地,每平米补偿,40元,呵呵,这在全国也算得上是'''地王'''了哈. B:TR2G9UT  
jR ~DToQ  
远的不说深圳的大冲村,咱就说辛集的杨方村,和近期打算为村民盖房的安古城村把, e0,'+;*=g  
!v|IS yK  
试炮营村的村民都是怎么了?居然高声喝彩?这真是让人百思不得其解啊.
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0-03-16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微信公众平台--辛集老兵视线
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0-03-16
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10-03-16
震惊吗?杨方不一样吗?任了吧。你们旧房比杨方赔的不少了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