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间每平米1000元的差价哪去了呢? ed 59B)?l
\/`?
Rg&-0b
而且照这个补偿标准,百分之八九十的村民得到赔偿后,最后还要再掏钱买楼. 6c4&VW
d[
gl]tj9
yc;3Id5?>
3L>IX8_
桩基地,每平米补偿,40元,呵呵,这在全国也算得上是'''地王'''了哈. B:TR2G9UT
jR ~DToQ
远的不说深圳的大冲村,咱就说辛集的杨方村,和近期打算为村民盖房的安古城村把, e0,'+;*=g
!v|IS
yK
试炮营村的村民都是怎么了?居然高声喝彩?这真是让人百思不得其解啊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