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6804阅读
  • 38回复

试炮营村房屋,庄基回收补偿办法,(看完震惊了.)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0-03-15
试炮营村房屋,庄基回收补偿办法(1):主房一类:房屋浇筑顶,外墙贴瓷砖,每平方米补偿价700元 5lp};  
          二类:空心板房顶,外墙贴瓷砖,每平方米补偿价650元 C6P(86?  
          三类:木檩条顶卧砖,外墙无瓷砖,每平方米500元 ^>H+#@R  
          四类:老屋,能住人的150元,次的100元 RxZ#`$F  
      配房一类:价格也分四类,依次为:500元。350元。150元。80元 _8;)J  
         ))z1T 8  
    庄基地回收补偿价格统一为每分地3000元 1E'/!|  
;p U=>  
>QJfTkD$  
为什么社员自己盖得房子补偿最高才700元一平方, ~~D =Z#  
y7x[noGtR  
u>U4w68  
而他们成批盖得楼房就要卖1700元一平方呢? j^&{5s  
\XI9 +::%  
Il&}4#:  
057$b!A-a  
中间每平米1000元的差价哪去了呢? #FL\9RXy  
h~zG*B5F  
Q*h%'oc`  
而且照这个补偿标准,百分之八九十的村民得到赔偿后,最后还要再掏钱买楼. |m5 E%E  
jh|4Y(  
qV`JZ\n  
SSh=r  
`OP?[ f d  
+&:?*(?Q  
?*ni5\y5o  
v!b 8_0~u6  
'dFhZ08 u}  
通往朝鲜的道路,是每一个沉默的人,铺成的,辛集周边的人们,若干年后,你们也要这种补偿方案吗? :(o6^ %x  
P O{1u%P  
oy?>e1Sy*  
让我们用话语来顶起此贴,现在我们就要发出自己的声音,不要等若干年后轮到你我了,再来想到我曾经没有为试炮营说话,现在谁来为我说话?通往朝鲜的道路,是每一个沉默的人,铺成的, RX DPT  
N)rf /E0  
fvUD' sx  
现在为他们说话,就等于是为以后的自己来争取正当的的权利.
[ 此帖被想买皮去在2010-03-15 11:58重新编辑 ]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0-03-15
这个事情应该引起我们强烈关注了,说的就是这个理,政府应该给个明确的答复啊!否则群众很不满啊 _H41qKS{Ul  
做最好的自己,为朋友,为家人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0-03-15
如果多数村民都反对这个补偿办法,可联合起来聘请律师打官司。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0-03-15
这是在变相挖取老百姓兜里的钱啊. `W8A *  
+;}XWV  
-n-rKN.T  
名义上是补偿了老百姓的现居住房屋,但是转手就要老百姓拿出更多的钱来买他们开发的楼房, ,AC+s"VS  
8qEK6-  
9*@Kl`\  
其实就是吧现有的老百姓住房免费充公,然后在让老百姓用一千元一平方的价格去买他们的房子,官员还可以名利双收.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10-03-15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0-03-15
    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0-03-15
老百姓莫文化好欺负呗。
余年少求学,师尝解“帅”字意,余拙,不解,问于同桌女,女面红递一镜曰:“汝观之.”吾视镜而悟.尚谦辞曰:“吾不帅.”女怒以掌掴吾面曰:“汝不诚.”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0-03-15
有庄基证的房子不能再卖了啊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