试炮营村房屋,庄基回收补偿办法(1):主房一类:房屋浇筑顶,外墙贴瓷砖,每平方米补偿价700元
5lp}; 二类:空心板房顶,外墙贴瓷砖,每平方米补偿价650元
C6P(86? 三类:木檩条顶卧砖,外墙无瓷砖,每平方米500元
^>H+#@R 四类:老屋,能住人的150元,次的100元
RxZ#`$F 配房一类:价格也分四类,依次为:500元。350元。150元。80元
_8;)J ))z1T
8 庄基地回收补偿价格统一为每分地3000元
1E'/! |
;p U=> >QJfTkD$ 为什么社员自己盖得房子补偿最高才700元一平方,
~~D
=Z# y7x[noGtR u>U4w68 而他们成批盖得楼房就要卖1700元一平方呢?
j^&{5s \XI9 +::% Il&}4#: 057$b!A-a 中间每平米1000元的差价哪去了呢?
#FL\9RXy h~zG*B5F Q*h%'oc` 而且照这个补偿标准,百分之八九十的村民得到赔偿后,最后还要再掏钱买楼.
|m5 E%E jh|4Y( qV`JZ\n SSh=r `OP?[
f d +&:?*(?Q ?*ni5\y5o v!b
8_0~u6 'dFhZ08u} 通往朝鲜的道路,是每一个沉默的人,铺成的,辛集周边的人们,若干年后,你们也要这种补偿方案吗?
:(o6^
%x P
O{1u%P oy?>e1Sy* 让我们用话语来顶起此贴,现在我们就要发出自己的声音,不要等若干年后轮到你我了,再来想到我曾经没有为试炮营说话,现在谁来为我说话?通往朝鲜的道路,是每一个沉默的人,铺成的,
RXDPT N)rf/E0 fvUD'
sx 现在为他们说话,就等于是为以后的自己来争取正当的的权利.
[ 此帖被想买皮去在2010-03-15 11:58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