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508阅读
  • 12回复

[[原 创]]看看你刹车的习惯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9-11-22
你刹车的习惯 Sio> QL Y  
'7'*+sgi$  
单选投票, 共有 210 人参与投票 Nu/D$m'PY  
1.  1.先踩离合在踩刹车   $A4rdhvd  
   11.90% (25) o+NPe36  
2.  2.直接踩刹车   jb~W(8cj  
   88.10% (185) !b !C+ \v  
  提交   ym\AVRO{  
 qcNu9Ih  
学车时教练说刹车时要先踩离合再踩刹车(后来得知是为了考试时不熄火) E1 | >O  
Ou26QoT9XI  
5g x9W\a ?  
| c:E)S\  
但后来想想遇到紧急情况时应该得先踩刹车才对! 98c##NV(7|  
R04%;p:k #  
$0-}|u]5U  
k!&G ;6O-  
不知大家是怎样的看法和习惯! 7@[HRr  
|igr3p5Fw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9-11-22
嘿嘿,这都是考本时大家伙遇到的问题 sIVVF#0}]  
本人也从那个时代过来的, fbl8:c)I  
以下仅是我个人意见: cWNZ +Q8Y  
平时点刹(也就是离着大老远轻踩刹车,不是很紧急的情况)就不必说了,不用踩离合,左脚可以休息!(特别是跑长途,左脚休息是必然的) U<pG P  
那紧急刹车肯定是同时踩(条件反射的原因吧)如果不踩离合,肯定对发动机有影响! /w!!jj^  
中等的刹车(就是不急不慢刹车的情况下)我是先踩刹车,等车速下来在发抖之前,或前边情况还没解除还要继续踩刹车的情况下,那这时还是要踩离合的。同样如果不踩离合,肯定对发动机有影响! pCB^\M%*  
8fG$><@  
像你说的先踩离合再踩刹车绝对是应付考试,当然实际生活当中这么做这么没多大关系 >A]U.C  
看个人习惯了,对这种习惯国家应该没什么明文规定吧? bqo+ b{i\  
一个应付完考试,实际开车时间不是很长的帅哥在此瞎说了一番,说错的可以指点,别拍我砖!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9-11-22
正常情况,减速先踩刹车。视车速、发动机转速、是否换挡而踩离合器。危险情况,把握住方向盘,一脚刹车踩死,无需犹豫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9-11-22
开自动档省事。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9-11-22
同时踩好一点,车速快时一脚离合下去,就变空档了,同时刹车也上,好处理情况。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11-22
我是开五路车的,我先踩离合在踩刹车。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11-22
自动档直接刹车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11-22
等车速下来在发抖之前,或前边情况还没解除还要继续踩刹车的情况下,那这时还是要踩离合的。
坚决抵制日货,将抵制日货进行到底。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