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刹车的习惯 +>@<'YI<
"Rf8#\Y/<
单选投票, 共有 210 人参与投票 +3(1QgYM%
1. 1.先踩离合在踩刹车 6OkN(tL&.
11.90% (25) I?.$
2. 2.直接踩刹车 pkWzaf
88.10% (185) [kDjht|$>
提交 I;S[Ft8d
>c|u|^3zt
学车时教练说刹车时要先踩离合再踩刹车(后来得知是为了考试时不熄火) $RuJm\f
%J!+f-:=
%}MZWf{
f.!)O@HzH
但后来想想遇到紧急情况时应该得先踩刹车才对! Ont4-AP
Rq%g
5lK
9_n!.zA<
?PO~$dUc]
不知大家是怎样的看法和习惯! i<YatW~Pu
+FP*RN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