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刹车的习惯 WrD20Q$9Q
,-{j.
单选投票, 共有 210 人参与投票 goHr#@
1. 1.先踩离合在踩刹车 pCC0:
11.90% (25) /Fv
1Z=:r
2. 2.直接踩刹车 YTGup]d
88.10% (185) zBoU;d%p>
提交 I &m~ cBj<
'Lm.`U
学车时教练说刹车时要先踩离合再踩刹车(后来得知是为了考试时不熄火) a}Ov@7
$9l3DJ
4wBCs0NIm
F1,pAtA
但后来想想遇到紧急情况时应该得先踩刹车才对! `9wz:s QtP
NOQgkN
MWB uMF
r^\^*FD |
不知大家是怎样的看法和习惯! aFC3yMKXh
B\("08
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