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刹车的习惯 QB|fFj58u
gjN!_^_
单选投票, 共有 210 人参与投票 qpwh #^2
1. 1.先踩离合在踩刹车 zQj%ds:
11.90% (25) GqD!W8+
2. 2.直接踩刹车 I&NpN~AU
88.10% (185) r5qx! >
提交 Jx
;"a\KD
IOSoc 7+"
学车时教练说刹车时要先踩离合再踩刹车(后来得知是为了考试时不熄火) ):\{n8~
$}nUK~$GSv
W0T
i ^@
ONe!'a0
但后来想想遇到紧急情况时应该得先踩刹车才对! dV=5_wXZ$
`0G.Y
6 r-n6#=
[Fj#7VZK
不知大家是怎样的看法和习惯! 3w:Z4]J
pA,EUh|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