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507阅读
  • 12回复

[[原 创]]看看你刹车的习惯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9-11-22
你刹车的习惯 w-9fskd6e  
or]kXefG3  
单选投票, 共有 210 人参与投票 $oU40HA)W]  
1.  1.先踩离合在踩刹车   'J"m`a8no  
   11.90% (25) fI1,L"  
2.  2.直接踩刹车   &Ew{{t;"  
   88.10% (185) <hSrx7o  
  提交   QAmb_:^"d  
b6A]/290x  
学车时教练说刹车时要先踩离合再踩刹车(后来得知是为了考试时不熄火) )Y@mL/_  
=dT sGNz  
W: v w.  
b(|1DE0Cv  
但后来想想遇到紧急情况时应该得先踩刹车才对! !`?*zf  
mu}T,+9\  
6l-V% 3-  
CP!>V:w%9!  
不知大家是怎样的看法和习惯! l9Sx'<  
Ju.B!)uS#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9-11-22
嘿嘿,这都是考本时大家伙遇到的问题 4tv}V:EO  
本人也从那个时代过来的, &E&e5(&$  
以下仅是我个人意见: ME%W,B.|"s  
平时点刹(也就是离着大老远轻踩刹车,不是很紧急的情况)就不必说了,不用踩离合,左脚可以休息!(特别是跑长途,左脚休息是必然的) !R.*Vn[  
那紧急刹车肯定是同时踩(条件反射的原因吧)如果不踩离合,肯定对发动机有影响! WYklS<B[  
中等的刹车(就是不急不慢刹车的情况下)我是先踩刹车,等车速下来在发抖之前,或前边情况还没解除还要继续踩刹车的情况下,那这时还是要踩离合的。同样如果不踩离合,肯定对发动机有影响! V"{+cPBO)  
]5}C@W@_  
像你说的先踩离合再踩刹车绝对是应付考试,当然实际生活当中这么做这么没多大关系 t^zmv PDK  
看个人习惯了,对这种习惯国家应该没什么明文规定吧? 46cd 5SLK  
一个应付完考试,实际开车时间不是很长的帅哥在此瞎说了一番,说错的可以指点,别拍我砖!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9-11-22
正常情况,减速先踩刹车。视车速、发动机转速、是否换挡而踩离合器。危险情况,把握住方向盘,一脚刹车踩死,无需犹豫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9-11-22
开自动档省事。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9-11-22
同时踩好一点,车速快时一脚离合下去,就变空档了,同时刹车也上,好处理情况。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11-22
我是开五路车的,我先踩离合在踩刹车。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11-22
自动档直接刹车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11-22
等车速下来在发抖之前,或前边情况还没解除还要继续踩刹车的情况下,那这时还是要踩离合的。
坚决抵制日货,将抵制日货进行到底。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