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刹车的习惯 w-9fskd6e
or]kXefG3
单选投票, 共有 210 人参与投票 $oU40HA)W]
1. 1.先踩离合在踩刹车 'J"m`a8no
11.90% (25) fI1,L"
2. 2.直接踩刹车 &Ew{ {t;"
88.10% (185) <hSrx7o
提交 QAmb_:^"d
b6A]/290x
学车时教练说刹车时要先踩离合再踩刹车(后来得知是为了考试时不熄火) )Y@mL/_
=dTsGNz
W:
v
w.
b(|1DE0Cv
但后来想想遇到紧急情况时应该得先踩刹车才对! !`?*zf
mu}T,+9\
6l-V%3-
CP!>V:w%9!
不知大家是怎样的看法和习惯! l9Sx'<
Ju.B!)uS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