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央电视台刚刚报道 河北全省11月8日已经全部供暖 (我们辛集属于那里?) THOXs;
k0
PQ#zF&gL9t
我刚要用手机拍摄,发现内存满了,今天的中央新闻,刚刚报道河北省全省已经8号全部供暖。 [?=Vqd
snH9@!cG8
阿门,我们辛集呢?都不冷吗? vmY 88Kx&S
h&k*i
难道非要等到15号才供暖吗?? LdPA`oI3j
ik;
S!S\v
可以提前供暖吗?我们明年3月份少供暖几天也行呀。今年提前供暖,明年少供暖几天,也行呀,明年3月份,热的不行的时候,还供暖,不是浪费吗?? 5Nt40)E}sN
, sOdc!![
支持的顶,供热可以提前吗??? 7V="/0a
;b-d2R
家里孩子,老人受不了呀。 C
uk!I$
0-=PP@W
今年暖和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