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央电视台刚刚报道 河北全省11月8日已经全部供暖 (我们辛集属于那里?) FZ^j|2.L*
&
!I$
我刚要用手机拍摄,发现内存满了,今天的中央新闻,刚刚报道河北省全省已经8号全部供暖。 p@+r&Mg%W"
298@&_
阿门,我们辛集呢?都不冷吗? 9Lv"|S`5W_
uGMmS9v$ J
难道非要等到15号才供暖吗?? $C8nPl' 7
+$H`/^a.
可以提前供暖吗?我们明年3月份少供暖几天也行呀。今年提前供暖,明年少供暖几天,也行呀,明年3月份,热的不行的时候,还供暖,不是浪费吗?? Wa+q[E
J)leRR&
支持的顶,供热可以提前吗??? V_Oj?MMpn
)Y}8)/Pud
家里孩子,老人受不了呀。 >g FEA0-
GV T[)jS
今年暖和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