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央电视台刚刚报道 河北全省11月8日已经全部供暖 (我们辛集属于那里?) X% )~i[_DV
^,0Lr$+
我刚要用手机拍摄,发现内存满了,今天的中央新闻,刚刚报道河北省全省已经8号全部供暖。
@DIEENiM
),CKuq>
阿门,我们辛集呢?都不冷吗? #dKy{Q3he
h%U}Y5Ps~
难道非要等到15号才供暖吗?? Vm8@LA
3. @LAF
可以提前供暖吗?我们明年3月份少供暖几天也行呀。今年提前供暖,明年少供暖几天,也行呀,明年3月份,热的不行的时候,还供暖,不是浪费吗?? wVqp')e
CY*o"@-o5)
支持的顶,供热可以提前吗??? 2}=@n*8*d
-)Bvx>8fq-
家里孩子,老人受不了呀。 C1'y6{,@
MVnN0K4
今年暖和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