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央电视台刚刚报道 河北全省11月8日已经全部供暖 (我们辛集属于那里?) DB}v..
aq\Fh7
我刚要用手机拍摄,发现内存满了,今天的中央新闻,刚刚报道河北省全省已经8号全部供暖。 LI<Emez
p0PK-e`@:
阿门,我们辛集呢?都不冷吗? 5}a.<
pG22Nx
难道非要等到15号才供暖吗?? u>=\.d<
JvNd'u)Z<
可以提前供暖吗?我们明年3月份少供暖几天也行呀。今年提前供暖,明年少供暖几天,也行呀,明年3月份,热的不行的时候,还供暖,不是浪费吗?? F
$i
6
3p]\l ]=
支持的顶,供热可以提前吗??? 39I|.B"
x~F YG
家里孩子,老人受不了呀。 0`Uw[Er&
yCuLo`
今年暖和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