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央电视台刚刚报道 河北全省11月8日已经全部供暖 (我们辛集属于那里?) \{o<-S;h
Z_Y gV:jc
我刚要用手机拍摄,发现内存满了,今天的中央新闻,刚刚报道河北省全省已经8号全部供暖。 ^fbzlu?G4-
Yr>7c1FZi
阿门,我们辛集呢?都不冷吗? d;).| .}P
+Ecn
难道非要等到15号才供暖吗?? eqyUI|e
qh6Q#s>tH
可以提前供暖吗?我们明年3月份少供暖几天也行呀。今年提前供暖,明年少供暖几天,也行呀,明年3月份,热的不行的时候,还供暖,不是浪费吗?? WogCt,
|gfG\fL3V
支持的顶,供热可以提前吗??? RuOse9
| 8akp
家里孩子,老人受不了呀。 g
c W'
Iz!]LW
今年暖和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