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央电视台刚刚报道 河北全省11月8日已经全部供暖 (我们辛集属于那里?) )gk
tI!
%Lp#2?*
我刚要用手机拍摄,发现内存满了,今天的中央新闻,刚刚报道河北省全省已经8号全部供暖。 UryHte
J$S*QCo
阿门,我们辛集呢?都不冷吗? &jh17
y
Qa"
4^s
难道非要等到15号才供暖吗?? Nh^q&[?
.+5;AtN
可以提前供暖吗?我们明年3月份少供暖几天也行呀。今年提前供暖,明年少供暖几天,也行呀,明年3月份,热的不行的时候,还供暖,不是浪费吗?? {z@a{L:SC
hSaw)g`w
支持的顶,供热可以提前吗??? `~h8D9G
CJ6v S
家里孩子,老人受不了呀。 8(* ze+8
{#z[iiB
今年暖和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