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央电视台刚刚报道 河北全省11月8日已经全部供暖 (我们辛集属于那里?) Vhh=GJ
9=j)g
我刚要用手机拍摄,发现内存满了,今天的中央新闻,刚刚报道河北省全省已经8号全部供暖。 Fw*O ciC
]v0Z[l>yf
阿门,我们辛集呢?都不冷吗?
AAs&P+;
ij|>hQC5i
难道非要等到15号才供暖吗?? ByuBZ!m
w[D]\>QHa
可以提前供暖吗?我们明年3月份少供暖几天也行呀。今年提前供暖,明年少供暖几天,也行呀,明年3月份,热的不行的时候,还供暖,不是浪费吗?? &XdTY +
p!~1~q6
支持的顶,供热可以提前吗??? `|Hk+V
D)pTE?@W'
家里孩子,老人受不了呀。 '!ks $}$`h
>_xuXEslUz
今年暖和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