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央电视台刚刚报道 河北全省11月8日已经全部供暖 (我们辛集属于那里?) $'V^_|EL7
l2LQV]l
我刚要用手机拍摄,发现内存满了,今天的中央新闻,刚刚报道河北省全省已经8号全部供暖。 ps<Ef
yI^Yh{
阿门,我们辛集呢?都不冷吗? X
M:BMd|
)gd
eFA V
难道非要等到15号才供暖吗?? $}&a*c>
.aNh>`OT'
可以提前供暖吗?我们明年3月份少供暖几天也行呀。今年提前供暖,明年少供暖几天,也行呀,明年3月份,热的不行的时候,还供暖,不是浪费吗?? c]M+|R5
vFk@
支持的顶,供热可以提前吗??? cpOt?XYR~
lAN&d;NU6Z
家里孩子,老人受不了呀。 )k(
K/m
> Z+*tq
今年暖和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