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央电视台刚刚报道 河北全省11月8日已经全部供暖 (我们辛集属于那里?) ~k
6V?z}
}L{GwiDMDl
我刚要用手机拍摄,发现内存满了,今天的中央新闻,刚刚报道河北省全省已经8号全部供暖。 /-@F|,O)$n
xQ?$H?5B<
阿门,我们辛集呢?都不冷吗? V~o'L#a
d--6<_q
难道非要等到15号才供暖吗?? n~w[ajC/
u,72Mm>
可以提前供暖吗?我们明年3月份少供暖几天也行呀。今年提前供暖,明年少供暖几天,也行呀,明年3月份,热的不行的时候,还供暖,不是浪费吗?? D2MIV&pahP
Zmk 9C@
支持的顶,供热可以提前吗??? 9ucoQ@
c(3idO*R)
家里孩子,老人受不了呀。 $V<fJpA
2"Unk\Y
今年暖和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