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央电视台刚刚报道 河北全省11月8日已经全部供暖 (我们辛集属于那里?) 0s[Hkhls
UI0VtR]
我刚要用手机拍摄,发现内存满了,今天的中央新闻,刚刚报道河北省全省已经8号全部供暖。 iYoMO["X
f8dB-FlMm
阿门,我们辛集呢?都不冷吗? 7JH6A'&
&p@O_0nF
难道非要等到15号才供暖吗?? wwZ ,;\
DyQy^G'%l
可以提前供暖吗?我们明年3月份少供暖几天也行呀。今年提前供暖,明年少供暖几天,也行呀,明年3月份,热的不行的时候,还供暖,不是浪费吗?? $s
:aW^k
C,r;VyW6BI
支持的顶,供热可以提前吗??? \M^bD4';>
<%eG:n,#
家里孩子,老人受不了呀。 Ld~/u]K%V
U8?mc
今年暖和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