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1gu<a 9\F^\h{ 昊林 呀 昊林
!T*izMX} q)
*0G* 9!LAAE` 不管什么学校,我从来没见过想你们这样的学校
:&m(W Z\ jJ|;Nwm<[ 坑人就不算了
#=rR[:M w8qI7/ 你们的那得人们都没有上过学吗
7F.,Xvw&@ ,v"A}g0" 个个那脸都跟鞋底还丑呢
art{PV4- :Lx]`dSk 我刚刚去的时候,还以为你们跟某某学生有仇或是不喜欢呢?后来慢慢的看到....
V~;YV]1Y Zu,f&smb
你们不喜欢的人也太多了吧
S4w/
kml3 *D,T}N 后来我亲生经历才知道
VZ8L9h<{" E'Bt1u 不是不喜欢那些人,而是...对每个学生都是那样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...
,P}c92; .
fIodk 你们的人真是个个太XX了
L6m'u6:1{ H|Ems}b 你说我们交了钱上你们这学习来了,你们就不能尽一点义务吗? 就不能对学生们好点吗?
Nu'rn*Y_ *q
RQN+% 个个都 跟个大爷似的...... 你说你让人们去体检,人们一大早就去了,可是到了石家庄又不能体检
Q *he%@w 'g#GUSXfj 下回再去的时候,你说想找个人问问是怎么回事,还有这回去的路费有没有个说法,呵!可是你们的人到好,没有解释,就一句话就打发人了:不交钱下车,别去考了。
y_6HQ: {%
P;O ?
大家评评哪有这样人啊....
o#i{/#oF YdFC YSiS 还有很多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跟大家....要不是我在这考呢...
=u(fP" |{ z2V!u\It 我肯定能跟你们说道明天.. 哎~~
yFSL7`p+ D)5wGp 所以劝大家要是去昊林请三思而后行......
[ 此帖被转转看看买买在2009-08-17 13:41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