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5632阅读
  • 37回复

[[原 创]]昊林驾校我算是服了你们了......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9-08-17
}Jw,>}  
G}*hM$F  
    昊林  呀 昊林   }JfjX '  
~[: 2I  
   G$PE}%X  
   不管什么学校,我从来没见过想你们这样的学校 *Ex|9FCt$  
k)u[0}   
   坑人就不算了 1YA% -~  
CLSK'+l  
   你们的那得人们都没有上过学吗 ;S{(]K7i  
rQXzR  
   个个那脸都跟鞋底还丑呢 Efe 7gE'  
|ZBw<f  
   我刚刚去的时候,还以为你们跟某某学生有仇或是不喜欢呢?后来慢慢的看到.... & kIFcd@  
ysN3  
    你们不喜欢的人也太多了吧 :&Nbw  
   2 c}E(8e]  
   后来我亲生经历才知道 p_ =z#  
   Rcv9mj]l  
   不是不喜欢那些人,而是...对每个学生都是那样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... AW .F3hN)  
<3iMRe  
     你们的人真是个个太XX了 6~{C.No}  
E^PB)D(.  
   你说我们交了钱上你们这学习来了,你们就不能尽一点义务吗? 就不能对学生们好点吗? zDp2g)  
eyaNs{TV  
   个个都 跟个大爷似的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说你让人们去体检,人们一大早就去了,可是到了石家庄又不能体检 a.'*G6~Qgw  
llDJ@  
   下回再去的时候,你说想找个人问问是怎么回事,还有这回去的路费有没有个说法,呵!可是你们的人到好,没有解释,就一句话就打发人了:不交钱下车,别去考了。 ^.tg7%dJ  
8t`?#8D}  
    大家评评哪有这样人啊.... GILfbNcd  
   =41xkAMnk  
   还有很多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跟大家....要不是我在这考呢... }G=M2V<L  
8MBAtVmy  
   我肯定能跟你们说道明天..    哎~~ X]=t>   
/?!u{(h}  
   所以劝大家要是去昊林请三思而后行......
[ 此帖被转转看看买买在2009-08-17 13:41重新编辑 ]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顶~~顶~~
只看该作者 37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7
  
只看该作者 36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7
楼主是路通的吧? AEuG v}#  
那都一样。特别黑。 )i<j XZ:O  
别在社区骗人了
...

只看该作者 35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7
为什么一家子长的都像猪头呢?

只看该作者 34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7
大厅里那几个女煞笔更气人,不会说人话
只看该作者 33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6

只看该作者 32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6
有意思
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6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