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喜欢阎维文唱的 母亲 那首歌 8>7&E-
歌词写的好 曲调也好听 /{|fyKo\?
很喜欢唱 1AU#%wIEP
每当唱的时候就能想起自己的娘 R9B&dvG
可每次都不能完整的唱下来 (&!NC[n,
因为还没唱完就泪流满面 泣不成声 +"1NC\<*
想起生我养我 为我操劳一生的娘、、、 4._(|
&gjF4~W]
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 J_FNAdQt
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 qbv#I;
你爱吃的(那)三鲜馅有人(她)给你包 g&`pgmUX
你委屈的泪花有人给你擦 q`pP$i:
啊,这个人就是娘 fJ ,1Ef;Z
啊,这个人就是妈 |^A ;&//
这个人给了我生命 j\m_o% 4
给我一个家 [o?*
"c
啊,不管你走多远 ;&