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 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8-09-22
很喜欢阎维文唱的 母亲 那首歌 8>7& E-  
歌词写的好  曲调也好听 /{|fyKo\?  
很喜欢唱 1AU#%wIEP  
每当唱的时候就能想起自己的娘 R9B&dvG  
可每次都不能完整的唱下来 (&!NC[n,  
因为还没唱完就泪流满面 泣不成声 +"1NC\<*  
想起生我养我 为我操劳一生的娘、、、  4._( |  
&gjF4~W]  
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 J_FNAdQt  
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 qbv#I;  
你爱吃的(那)三鲜馅有人(她)给你包 g&`pgmUX  
你委屈的泪花有人给你擦 q `pP$i:  
啊,这个人就是娘 fJ ,1Ef;Z  
啊,这个人就是妈 |^A;&//  
这个人给了我生命 j\m_o% 4  
给我一个家 [o?* "c  
啊,不管你走多远 ;&ASkI  
无论你在干啥 9]e V?yoA8  
到什么时候也离不开 # vry0i  
咱的妈 $ aUo aI  
你身在(那)他乡处有人在牵挂 gCxAG  
你回到(那)家里边有人沏热茶 48Mpf=f`  
你躺在(那)病床上有人(她)掉眼泪 Q:5KZm[[  
你露出(那)笑容时有人乐开花 X,LD   
啊,不管你多富有 VO"("7L  
无论你官多大 `\+@Fwfx  
到什么时候也不能忘 Ntbg`LGf'!  
咱的妈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8-09-22
我也喜欢听!
希望常在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8-09-22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8-09-22
很喜欢听,也很喜欢唱。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8-09-22
平平谈谈才是真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2
 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2
慈母手中线,游子身上衣。 d|iy#hy"_  
临行密密缝,意恐迟迟归。 :(_+7N[KA  
谁言寸草心,报得三春晖。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2
妈, dCFlM&(i  
你用那小巧的手, ^xZ e2@  
哺育我多年! $ F S_E  
s-ZI ^I2\  
妈, )=DGdI Et  
你是一件棉衣, K2<~(78C  
无时无刻给我温暖! nJbb zQ,e  
NOS>8sy  
妈,  rP(eva  
夜晚你唱着小调, EbZdas!l  
陪我入睡! !(t,FYeH  
5p +ZD7jK  
妈, ]1gx#y 2  
愿来世再做你的儿子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