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喜欢阎维文唱的 母亲 那首歌 )s~szmJoVD
歌词写的好 曲调也好听 t8?$q})RL
很喜欢唱 r1A<XP|1?I
每当唱的时候就能想起自己的娘 ^Mm sja5K
可每次都不能完整的唱下来 )L0NX^jW;
因为还没唱完就泪流满面 泣不成声 ]F#}8$
想起生我养我 为我操劳一生的娘、、、 JP1XH k
1KMSBLx
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 iU/v;T(
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 "|^-Yk\U
你爱吃的(那)三鲜馅有人(她)给你包 iRIO~XVo
你委屈的泪花有人给你擦 Q|7$SS6$
啊,这个人就是娘 )7jJ3G*
啊,这个人就是妈 ?lPyapA]
这个人给了我生命 xCYK"v6\
给我一个家 8JFvz(SK>
啊,不管你走多远 4c'
F.0^
无论你在干啥 4/
?@ %
到什么时候也离不开 _wp_y-"
咱的妈 `bJ?8~ 8*
你身在(那)他乡处有人在牵挂 @km@\w
你回到(那)家里边有人沏热茶 TZ+- >CG
你躺在(那)病床上有人(她)掉眼泪 Klj -dz
你露出(那)笑容时有人乐开花 =H_vRd
啊,不管你多富有 uf/4
vz,
无论你官多大 (~
`?_
到什么时候也不能忘 2CY4nSKW
咱的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