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喜欢阎维文唱的 母亲 那首歌 [6tQv<}^
歌词写的好 曲调也好听 Aws
TDM
很喜欢唱 $7*Ml)H!9
每当唱的时候就能想起自己的娘 ouI0"R&@
可每次都不能完整的唱下来 hv)($;
因为还没唱完就泪流满面 泣不成声 M;bQid@BG
想起生我养我 为我操劳一生的娘、、、 ;Os3
!
pQ hv3F
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 <Jk|Bmw;
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 GgYomR:
你爱吃的(那)三鲜馅有人(她)给你包 x/<.?[A
你委屈的泪花有人给你擦 }?^G=IP4(
啊,这个人就是娘 C!P6Z10+j
啊,这个人就是妈 #75;%a8
这个人给了我生命 5-QXvw(TH
给我一个家 \#}%E h
b
啊,不管你走多远 ~!OjdE!u
无论你在干啥 ),Rj@52l
到什么时候也离不开 U#P#YpD;==
咱的妈 &_6:TqJ
你身在(那)他乡处有人在牵挂 y%y#Pb|
你回到(那)家里边有人沏热茶 f<'C<xnf
你躺在(那)病床上有人(她)掉眼泪 J.d `tiN
你露出(那)笑容时有人乐开花 G7<X l}
啊,不管你多富有 w?C\YK
F7
无论你官多大 Tk:y>P!%a
到什么时候也不能忘 ?m.4f&X
咱的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