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喜欢阎维文唱的 母亲 那首歌 E;9Z\?P
歌词写的好 曲调也好听 jMK3T
很喜欢唱 tY{;
U#9
每当唱的时候就能想起自己的娘 vGXWwQ.1Tp
可每次都不能完整的唱下来 M6# \na
因为还没唱完就泪流满面 泣不成声 g93I+
想起生我养我 为我操劳一生的娘、、、 'b8R#R\P
66oK3%
[
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 KuA>"X
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 zLh Fbyn(
你爱吃的(那)三鲜馅有人(她)给你包 6dF
$?I&
你委屈的泪花有人给你擦
{J{1`@
啊,这个人就是娘 Af`z/:0<
啊,这个人就是妈 ?#?e(mpo
这个人给了我生命 s>T`l
给我一个家 g<fP:/
啊,不管你走多远 fCLcU@3W?
无论你在干啥 Uf# PoQ!y
到什么时候也离不开 Gu2_dT
咱的妈 3f_i1|>)'
你身在(那)他乡处有人在牵挂 Y;8
>=0ye
你回到(那)家里边有人沏热茶 /
>%L[RJ4
你躺在(那)病床上有人(她)掉眼泪 V?=TVI*k
你露出(那)笑容时有人乐开花 a lrt*V|=
啊,不管你多富有 aw1P5aPmX
无论你官多大 CNut{4
到什么时候也不能忘
ir]Mn.(Y
咱的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