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喜欢阎维文唱的 母亲 那首歌 &dp(CH<De
歌词写的好 曲调也好听 ;-~Wfh+
很喜欢唱 Dp8YzWL2^
每当唱的时候就能想起自己的娘 br.jj
可每次都不能完整的唱下来 -A(]",*J
因为还没唱完就泪流满面 泣不成声 K
I
想起生我养我 为我操劳一生的娘、、、 1 9$ufod
Fx~=mYU
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 yeFt0\=H
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 cR 4xy26s
你爱吃的(那)三鲜馅有人(她)给你包 $u|p(E:*
你委屈的泪花有人给你擦 Q%o ]&Hdn
啊,这个人就是娘 4Smno%jq
啊,这个人就是妈 I;qeDCM
这个人给了我生命 <:-|>R".
给我一个家 KRd.Ubs -
啊,不管你走多远 @2v L'6
无论你在干啥 lRi-?I|~9
到什么时候也离不开 sOa`T k
咱的妈 )a.w4dH
你身在(那)他乡处有人在牵挂 #[vmS
你回到(那)家里边有人沏热茶 ;26a8g(
你躺在(那)病床上有人(她)掉眼泪 j/TsHJ=
你露出(那)笑容时有人乐开花 O(!J^J3_z
啊,不管你多富有 >k<.bEx(A
无论你官多大 36,qh.LKn
到什么时候也不能忘 hzg&OW=:
咱的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