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 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8-09-22
很喜欢阎维文唱的 母亲 那首歌 -YNpHd/;,  
歌词写的好  曲调也好听 !*]i3 ,{7v  
很喜欢唱 rLTBBvV  
每当唱的时候就能想起自己的娘 ~5 6&!4  
可每次都不能完整的唱下来 \$9C1@B@  
因为还没唱完就泪流满面 泣不成声 )>@S8v,(  
想起生我养我 为我操劳一生的娘、、、 rK gl:s j+  
bEcs(Mc~  
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 [O3:?BNY  
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 |[],z 8  
你爱吃的(那)三鲜馅有人(她)给你包 -A#p22 D,5  
你委屈的泪花有人给你擦 t/ \S9  
啊,这个人就是娘 kcS7)"/ zC  
啊,这个人就是妈 ?/|Xie  
这个人给了我生命 i1evB9FZ1z  
给我一个家 E/cV59  
啊,不管你走多远 $J1`.Q>)4  
无论你在干啥 ^E}?YgNp  
到什么时候也离不开 bPVk5G*ruP  
咱的妈  h,/Aq  
你身在(那)他乡处有人在牵挂 461g7R%r  
你回到(那)家里边有人沏热茶 zP nb_[YF  
你躺在(那)病床上有人(她)掉眼泪 8 063LWV  
你露出(那)笑容时有人乐开花 aRTy=~  
啊,不管你多富有 Y0(4]X \ey  
无论你官多大 're:_;lG  
到什么时候也不能忘 1!uBzO6/$  
咱的妈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8-09-22
我也喜欢听!
希望常在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8-09-22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8-09-22
很喜欢听,也很喜欢唱。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8-09-22
平平谈谈才是真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2
 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2
慈母手中线,游子身上衣。 W,~*pyLdO  
临行密密缝,意恐迟迟归。 W^elzN(  
谁言寸草心,报得三春晖。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2
妈, Fe[6Y<x+:  
你用那小巧的手, #xmiUN,|  
哺育我多年! rX$-K\4W  
!&OdbRHM  
妈, R}Zaz3( Hd  
你是一件棉衣, No\#N/1@P  
无时无刻给我温暖! ANPG3^w  
(&m1*  
妈, L^e*_q2d:>  
夜晚你唱着小调, w8D8\`i!"  
陪我入睡! 2>"{El|PbN  
&K]|{1+  
妈, HV!P]82Pa  
愿来世再做你的儿子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