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 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8-09-22
很喜欢阎维文唱的 母亲 那首歌 &dp(CH<De  
歌词写的好  曲调也好听 ;-~ Wfh+  
很喜欢唱 Dp8YzWL2^  
每当唱的时候就能想起自己的娘 br .jj  
可每次都不能完整的唱下来 -A(] ",*J  
因为还没唱完就泪流满面 泣不成声 K I  
想起生我养我 为我操劳一生的娘、、、 1 9$ufod  
Fx~=mYU  
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 yeFt0\=H  
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 cR 4xy26s  
你爱吃的(那)三鲜馅有人(她)给你包 $u|p(E:*  
你委屈的泪花有人给你擦 Q%o ]&Hdn  
啊,这个人就是娘 4Smno%jq  
啊,这个人就是妈 I;qeDCM  
这个人给了我生命 <:-|>R".  
给我一个家 KRd.Ubs -  
啊,不管你走多远 @2v L'6  
无论你在干啥 lRi-?I| ~9  
到什么时候也离不开 sOa`Tk  
咱的妈 )a .w4dH  
你身在(那)他乡处有人在牵挂 #[ vmS  
你回到(那)家里边有人沏热茶 ;26a8g(  
你躺在(那)病床上有人(她)掉眼泪 j/TsHJ=  
你露出(那)笑容时有人乐开花 O(!J^J3_z  
啊,不管你多富有 >k<.bEx(A  
无论你官多大 36,qh.LKn  
到什么时候也不能忘 hzg&OW=:  
咱的妈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8-09-22
我也喜欢听!
希望常在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8-09-22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8-09-22
很喜欢听,也很喜欢唱。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8-09-22
平平谈谈才是真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2
 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2
慈母手中线,游子身上衣。 [/Q .MmnL  
临行密密缝,意恐迟迟归。 $y%X#:eLJ  
谁言寸草心,报得三春晖。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2
妈, "&$ [@c  
你用那小巧的手, q47>RWMh%  
哺育我多年! +Cs[]~  
0)<\jo1 F  
妈, ~yX8p7qr  
你是一件棉衣, `O5 Hzb(}  
无时无刻给我温暖! 1P8XVI'  
hM_0/o-  
妈, 8bf_W3  
夜晚你唱着小调, [D;wB|+,  
陪我入睡! qD SZ:36  
~7CQw^"R@  
妈, ENx1)]  
愿来世再做你的儿子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