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喜欢阎维文唱的 母亲 那首歌 -YNpHd/;,
歌词写的好 曲调也好听 !*]i3 ,{7v
很喜欢唱 rLTBBvV
每当唱的时候就能想起自己的娘 ~5
6&!4
可每次都不能完整的唱下来 \$ 9C1@B@
因为还没唱完就泪流满面 泣不成声 )>@S8v,(
想起生我养我 为我操劳一生的娘、、、 rKgl:sj+
bEcs(Mc~
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 [O3:?BNY
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 |[],z 8
你爱吃的(那)三鲜馅有人(她)给你包 -A#p22
D,5
你委屈的泪花有人给你擦 t/ \S9
啊,这个人就是娘 kcS7)"/ zC
啊,这个人就是妈 ?/|Xie
这个人给了我生命 i1evB9FZ1z
给我一个家 E/cV59
啊,不管你走多远 $J1`.Q>)4
无论你在干啥 ^E}?YgNp
到什么时候也离不开 bPVk5G*ruP
咱的妈 h,/Aq
你身在(那)他乡处有人在牵挂 461g7R%r
你回到(那)家里边有人沏热茶 zP
nb_[YF
你躺在(那)病床上有人(她)掉眼泪 8063LWV
你露出(那)笑容时有人乐开花 aRTy=~
啊,不管你多富有 Y0(4]X \ey
无论你官多大 're:_;lG
到什么时候也不能忘 1!uBzO6/$
咱的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