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喜欢阎维文唱的 母亲 那首歌 4J?\JcGs
歌词写的好 曲调也好听 "'/+}xM"5
很喜欢唱 .v-2A);I
每当唱的时候就能想起自己的娘 ;|W:,a{kS
可每次都不能完整的唱下来 tY:,9eh7B
因为还没唱完就泪流满面 泣不成声 50a';!H
想起生我养我 为我操劳一生的娘、、、 HVzkS|^F
"<f?.l\+
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 P@%L.y
B
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 [+="I
&
你爱吃的(那)三鲜馅有人(她)给你包 jy_4W!4a
你委屈的泪花有人给你擦 [.w `r>kZI
啊,这个人就是娘 C0/G1\
啊,这个人就是妈 5Zmc3&vRl
这个人给了我生命 ='@k>Ka+
给我一个家 ux,eY
啊,不管你走多远 rq1zvuUx
无论你在干啥 SLp nVD:'1
到什么时候也离不开 oFT1d
咱的妈 D(WV
k
你身在(那)他乡处有人在牵挂 )1$H7|
你回到(那)家里边有人沏热茶 3{$ >-d
你躺在(那)病床上有人(她)掉眼泪 JIqg[Mao
你露出(那)笑容时有人乐开花 NiQ Y3Nj
啊,不管你多富有 K3h"oVn
无论你官多大 [
$"
到什么时候也不能忘 y\[q2M<
咱的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