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喜欢阎维文唱的 母亲 那首歌 )6=gooe]
歌词写的好 曲调也好听 6}ftBmv
很喜欢唱
ailG./I+
每当唱的时候就能想起自己的娘 UT4f (Xo
可每次都不能完整的唱下来 3T1P$E" m
因为还没唱完就泪流满面 泣不成声 P{cos&X|
想起生我养我 为我操劳一生的娘、、、 +C_*Vs@4
#&V5H{
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 2SciB*5
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 [t{](-
你爱吃的(那)三鲜馅有人(她)给你包 KY
g3U
你委屈的泪花有人给你擦 .a:Z!KF
啊,这个人就是娘 2 5Q+1
啊,这个人就是妈 VD/&%O8n
这个人给了我生命 @V$I?iXV
给我一个家 Lyr2(^#:
啊,不管你走多远 &$F[/[Ds+
无论你在干啥 G?<pBMy
到什么时候也离不开 -D#5o,]3
咱的妈
i
j/o;_
你身在(那)他乡处有人在牵挂 T%kKVr
你回到(那)家里边有人沏热茶 Aq"PG}Ic
你躺在(那)病床上有人(她)掉眼泪 ")ED)&e
你露出(那)笑容时有人乐开花 yX'IZk#_L
啊,不管你多富有 9`BEi(z
无论你官多大 KaW~ERx5
到什么时候也不能忘 &\k?xN
咱的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