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 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8-09-22
很喜欢阎维文唱的 母亲 那首歌 4J?\JcGs  
歌词写的好  曲调也好听 "'/+}xM"5  
很喜欢唱 .v-2A);I  
每当唱的时候就能想起自己的娘 ;|W:,a{kS  
可每次都不能完整的唱下来 tY:,9eh7B  
因为还没唱完就泪流满面 泣不成声 5 0a';!H  
想起生我养我 为我操劳一生的娘、、、 HVzkS|^F  
"<f?.l\+  
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 P@% L.y B  
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 [+="I &  
你爱吃的(那)三鲜馅有人(她)给你包 jy_4W!4a  
你委屈的泪花有人给你擦 [.w`r>kZI  
啊,这个人就是娘 C0 /G1\  
啊,这个人就是妈 5Zmc3&vRl  
这个人给了我生命 ='@ k>Ka+  
给我一个家 ux,eY  
啊,不管你走多远 rq1zvuUx  
无论你在干啥 SLp nVD:'1  
到什么时候也离不开 oFT1d  
咱的妈 D(WV k  
你身在(那)他乡处有人在牵挂 )1$H 7|  
你回到(那)家里边有人沏热茶 3{$>-d  
你躺在(那)病床上有人(她)掉眼泪 JIqg[Mao  
你露出(那)笑容时有人乐开花 NiQ Y3Nj  
啊,不管你多富有 K3h"oVn  
无论你官多大 [ $"  
到什么时候也不能忘 y\[q2M<  
咱的妈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8-09-22
我也喜欢听!
希望常在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8-09-22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8-09-22
很喜欢听,也很喜欢唱。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8-09-22
平平谈谈才是真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2
 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2
慈母手中线,游子身上衣。 eIN0 T;1T  
临行密密缝,意恐迟迟归。 P7l3ZH( g  
谁言寸草心,报得三春晖。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2
妈, zG^$-L.n  
你用那小巧的手, EVA&By6_k  
哺育我多年! F}1._I`-  
I }8b]  
妈, v#:?:<  
你是一件棉衣, 1\)lD(J\C  
无时无刻给我温暖! e#F3KLSL`  
u|D L?c>W  
妈, l7IF9b$c  
夜晚你唱着小调, E]r<t#  
陪我入睡! 2pP"dX  
,^eOwWV  
妈, k5+ Fxf  
愿来世再做你的儿子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