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 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8-09-22
很喜欢阎维文唱的 母亲 那首歌 )6=gooe]  
歌词写的好  曲调也好听 6}ftBmv  
很喜欢唱 ailG./I+  
每当唱的时候就能想起自己的娘 UT4f (Xo  
可每次都不能完整的唱下来 3T1P$E" m  
因为还没唱完就泪流满面 泣不成声 P{cos&X|  
想起生我养我 为我操劳一生的娘、、、 +C_*Vs@4  
#&V5H{  
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 2SciB*5  
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 [t{](-  
你爱吃的(那)三鲜馅有人(她)给你包 KY g3U  
你委屈的泪花有人给你擦 .a:Z!KF  
啊,这个人就是娘 2 5Q+1  
啊,这个人就是妈 VD/&%O8n  
这个人给了我生命 @V$I?iXV  
给我一个家 Lyr2(^#:  
啊,不管你走多远 &$F[/[Ds+  
无论你在干啥 G?<pBMy  
到什么时候也离不开 -D#5o,]3  
咱的妈  i j/o;_  
你身在(那)他乡处有人在牵挂 T%kKVr  
你回到(那)家里边有人沏热茶 Aq"PG}Ic  
你躺在(那)病床上有人(她)掉眼泪 ")ED)&e  
你露出(那)笑容时有人乐开花 yX'IZk#_L  
啊,不管你多富有 9`BEi(z  
无论你官多大 KaW~ERx5  
到什么时候也不能忘 &\k?xN  
咱的妈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8-09-22
我也喜欢听!
希望常在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8-09-22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8-09-22
很喜欢听,也很喜欢唱。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8-09-22
平平谈谈才是真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2
 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2
慈母手中线,游子身上衣。 p|VcMxT 9-  
临行密密缝,意恐迟迟归。 d6.}.*7Whc  
谁言寸草心,报得三春晖。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2
妈, p&3> `C  
你用那小巧的手, ;^-:b(E  
哺育我多年! 6Rz[?-mkLO  
P s#>y&  
妈, GGE[{Gb9  
你是一件棉衣, kO ![X^V  
无时无刻给我温暖! w O!u!I  
R&So4},B  
妈, BGqa-d  
夜晚你唱着小调, aWaw&u  
陪我入睡! CC8k&u,  
Rd! 2\|  
妈, aRwnRii  
愿来世再做你的儿子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