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喜欢阎维文唱的 母亲 那首歌 do}LaUz
歌词写的好 曲调也好听 iEr,ly
很喜欢唱 `C+<!)2
每当唱的时候就能想起自己的娘 h4?x_"V"
可每次都不能完整的唱下来 #.bW9j/
因为还没唱完就泪流满面 泣不成声 FRBu8WW0L
想起生我养我 为我操劳一生的娘、、、 $"^K~5Q
Z',!LK!
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 86
r5!@WN
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 Ma[EgG
你爱吃的(那)三鲜馅有人(她)给你包 KQdIG9O+6
你委屈的泪花有人给你擦 {3tzr ;c?
啊,这个人就是娘 <$(B [T
啊,这个人就是妈 e
`D}[G#
这个人给了我生命 ^/2I)y]W0
给我一个家 L[G O6l
啊,不管你走多远 /8cRPB.
无论你在干啥 6Xlzdt
到什么时候也离不开 |7
s2xRc
咱的妈 o%$.8)B9F
你身在(那)他乡处有人在牵挂 bmfM_oz
你回到(那)家里边有人沏热茶 9)q3cjP{<
你躺在(那)病床上有人(她)掉眼泪 V8?}I)#(7
你露出(那)笑容时有人乐开花 5AYOM=O]t
啊,不管你多富有 K9lgDk"i
无论你官多大 %a;#]d
到什么时候也不能忘 'YNaLZ20
咱的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