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喜欢阎维文唱的 母亲 那首歌 Zzy!D
歌词写的好 曲调也好听 .B2?%2S
很喜欢唱 h^_Sd"l3
每当唱的时候就能想起自己的娘 K.3)m]dCl
可每次都不能完整的唱下来 /d; C)%$
因为还没唱完就泪流满面 泣不成声 7|4t;F!
想起生我养我 为我操劳一生的娘、、、 Gx Z'" x
]7<}
EG
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 \Tq !(]o^
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 e8T#ZWr*
你爱吃的(那)三鲜馅有人(她)给你包 ~aKM+KmtPH
你委屈的泪花有人给你擦
o!:V=F
啊,这个人就是娘 GJ YXCi
啊,这个人就是妈 >YP6/w,e
这个人给了我生命 hBb&-/
给我一个家 I(LBc
啊,不管你走多远 wdS4iQD
无论你在干啥 h|
q!Qsnj'
到什么时候也离不开 b=nQi.
/f
咱的妈 G.v zz-yG
你身在(那)他乡处有人在牵挂 =`RogjbP
你回到(那)家里边有人沏热茶 _,*ld#'s
你躺在(那)病床上有人(她)掉眼泪 g<C_3a
p/
你露出(那)笑容时有人乐开花
W/03L, 1
啊,不管你多富有 1k-YeQNe
无论你官多大 k?r-%oJ7
到什么时候也不能忘 TZ
#(G
咱的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