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 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8-09-22
很喜欢阎维文唱的 母亲 那首歌 Zzy!D  
歌词写的好  曲调也好听 .B 2?%2S  
很喜欢唱 h^_Sd"l3  
每当唱的时候就能想起自己的娘 K.3)m]dCl  
可每次都不能完整的唱下来 /d;C)%$  
因为还没唱完就泪流满面 泣不成声 7|4t;F!  
想起生我养我 为我操劳一生的娘、、、 Gx Z'"x  
]7<} EG  
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 \Tq !(]o^  
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 e8T#ZWr*  
你爱吃的(那)三鲜馅有人(她)给你包 ~aKM+KmtPH  
你委屈的泪花有人给你擦 o!:V=F  
啊,这个人就是娘 GJ YXCi  
啊,这个人就是妈 >YP6/w,e  
这个人给了我生命 hBb&-/  
给我一个家 I(LBc  
啊,不管你走多远 wdS4iQD  
无论你在干啥 h| q!Qsnj'  
到什么时候也离不开 b=nQi. /f  
咱的妈 G.v zz-yG  
你身在(那)他乡处有人在牵挂 =`RogjbP  
你回到(那)家里边有人沏热茶 _,*ld#'s  
你躺在(那)病床上有人(她)掉眼泪 g<C_3a p/  
你露出(那)笑容时有人乐开花 W/03L, 1  
啊,不管你多富有 1k-YeQNe  
无论你官多大 k?r -%oJ7  
到什么时候也不能忘 TZ #(G  
咱的妈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8-09-22
我也喜欢听!
希望常在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8-09-22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8-09-22
很喜欢听,也很喜欢唱。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8-09-22
平平谈谈才是真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2
 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2
慈母手中线,游子身上衣。 ;ztt*py  
临行密密缝,意恐迟迟归。 TPF5?  
谁言寸草心,报得三春晖。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2
妈, VR XK/dZ  
你用那小巧的手, ZnAXb S  
哺育我多年! mUdj2vB$+'  
ccY! OSae  
妈, *DcB?8%  
你是一件棉衣, :Ld x^UO  
无时无刻给我温暖! N \t( rp  
vveL|j  
妈, t) l  
夜晚你唱着小调, nJhaI  
陪我入睡! MJM<  
>X_5o^s2s  
妈, J3z:U&%=  
愿来世再做你的儿子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