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 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8-09-22
很喜欢阎维文唱的 母亲 那首歌 do}LaUz  
歌词写的好  曲调也好听 iEr,ly  
很喜欢唱 `C+<! )2  
每当唱的时候就能想起自己的娘 h4? x_"V"  
可每次都不能完整的唱下来 #.bW9j/  
因为还没唱完就泪流满面 泣不成声 FRBu8WW0L  
想起生我养我 为我操劳一生的娘、、、 $"^K~5Q  
Z',!LK!  
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 86 r5!@WN  
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 Ma[EgG  
你爱吃的(那)三鲜馅有人(她)给你包 KQdIG9O+6  
你委屈的泪花有人给你擦 {3tzr;c?  
啊,这个人就是娘 <$(B[T  
啊,这个人就是妈 e `D}[G#  
这个人给了我生命 ^/2I)y]W0  
给我一个家 L[ G O6l  
啊,不管你走多远 /8cRPB.   
无论你在干啥 6Xlzdt  
到什么时候也离不开 |7 s2xRc  
咱的妈 o%$.8)B9F  
你身在(那)他乡处有人在牵挂 bmfM_oz  
你回到(那)家里边有人沏热茶 9)q3cjP{<  
你躺在(那)病床上有人(她)掉眼泪 V8?}I)#(7  
你露出(那)笑容时有人乐开花 5AYOM=O]t  
啊,不管你多富有 K9lgDk"i  
无论你官多大 %a;#]d  
到什么时候也不能忘 'YNaLZ20  
咱的妈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8-09-22
我也喜欢听!
希望常在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8-09-22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8-09-22
很喜欢听,也很喜欢唱。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8-09-22
平平谈谈才是真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2
 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2
慈母手中线,游子身上衣。 WC_.j^sW  
临行密密缝,意恐迟迟归。 IRW0.'Dn  
谁言寸草心,报得三春晖。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2
妈, y"?`MzcJ0  
你用那小巧的手, z/Lb1ND8  
哺育我多年! G<Z}G8FW^  
=lNW1J\SW  
妈, lL}6IZ5sb  
你是一件棉衣, V[ UOlJ  
无时无刻给我温暖! >=k7#av  
a )O"PA}2  
妈, 3mgvWR  
夜晚你唱着小调, as07~Xvp-  
陪我入睡! k-$Acv(  
$W._FAAJ#  
妈, _JH.&8  
愿来世再做你的儿子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