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219阅读
  • 10回复

[[原 创]]曾经上过SOHU博客首页的一篇博(并非卖弄·只是怀念)。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8-07-24
R"F:(  
拉着我的手 tgeXX1Eq!  
Vm I Afe  
昨天深夜。 Tz\v.&? $  
?4W6TS W-'  
身边的老公已熟睡。不知道为什么,我却辗转难眠。 :2A-;P4  
3Dj>U*fP  
想很多的事,越想越清醒。 a`C2:Z23(#  
mv/ Nz?  
我觉得自己是个没有安全感的女人。所以会喜欢很多的物质。 c,G[Rk  
rC/z8m3z  
还有,在心底有一种无法自拔的孤独。 @lh]? |*[  
oHV!>K_D  
还有,害怕老去。 Y31e1   
{p(6bsn_#]  
总之,很多的感觉。  00Ye ]j_  
NVf_#p"h  
转过头,看他。步入围城一年,曾经的浪漫与激情也渐渐理所当然地趋于平淡。很多的话已不再挂在嘴边,更多的时候,我们愿意把它放在心里。原来,还总是爱回忆以前相恋的日子,慢慢地,因为生活的忙碌,连回忆都顾不上了。 Q+U" %   
c47.,oTo  
不过,我知道,彼此还是相爱的。 SU~ljAF4  
CX5> /  
从被窝里伸出胳膊,把右手轻轻地塞到他的左手心里,便油然感觉到温暖自他的身体传来。 '8@4FXK  
A*]sN8  
在黑暗里,我轻轻地说了一句:拉着我的手。 ^O"o-3dte  
JRtDjZ4>  
轻得只有自己可以听见。 v//Drj  
"%rU1/@#  
可是,我却感觉到了他的手紧握了一下我的。以为他是醒了,转头去看,他仍是睡得正酣。 Oo>Uu{{  
1u }2}c|  
于是,我再说了一句:拉着我的手。 69odE+-X.  
f/,8sGkX;  
又是这样。而且,他拉着我的那只手动了一下,贴近了他的胸口。 |F ~U  
qyY/:&E,Z  
我在黑暗里幸福地笑了。 "p>kiNu  
n2'XWbMaL  
想起三毛的话:我爱的人,不忍留下你一个人在黑暗里。在哪个地方,又到了哪去握住你的手安睡? uF D  
Je K0><  
我相信,他是没有醒;我也相信,他是听见了我的话,就算是在梦里。 kp)1s>c  
8u x  
此文出处:我的博客http://19801025.blog.sohu.com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8-07-24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8-07-24
呵呵,巫山云也是SOHU人啊!?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8-07-24
引用第2楼九命小女子于2008-07-24 12:07发表的  : qE{L42  
呵呵,巫山云也是SOHU人啊!? [表情]
wI#R\v8(`n  
貌似用SOHU的博客用了两年多了。。。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8-07-24
换过几个博客,但还是觉得SOHU的好用。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4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的地盘听我的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4
引用第4楼巫山云于2008-07-24 14:54发表的  : G3.\x_;k  
换过几个博客,但还是觉得SOHU的好用。
4'H)h'#C  
G-Zn-I  
先入为主罢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4
搜狐的博客系统实际上很一般,所有功能都仅仅是够用,比起新浪的来说,缺少一些自主性。 &8hW~G>(m  
eyG[1EEU  
而且搜狐的目前应该还是不支持google、almama等的广告代码,这点对很多人来说就该把它摒弃了。 k(_^Lq f-  
p I@!2c:}  
其实我个人觉得最好的博客就是baidu的Hi,速度一流,自主性也高,就是模板太丑,对于一些动手能力差的人来说恐怕很难调整好。 10m`LG  
,UneS  
如果不介意国外的产品,我觉得最好的还是blogger.com的产品,只是调整起来也有一定的难度。 &}FWpo!  
q5>!.v   
我用的是新浪的博客,要说新浪的博客,稳定性、速度等都一般,对于俺这种草根来说,点击量也不大,但是其界面比较符合我的审美感,也使用习惯了。 0B(Y{*QB  
W(PNw2  
当然,最重要的 一点就是自己的小说在新浪连载,如果不在新浪开一个博客,不好和读者交流~
http://weibo.com/skyin1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