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222阅读
  • 10回复

[[原 创]]曾经上过SOHU博客首页的一篇博(并非卖弄·只是怀念)。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8-07-24
TRq~n7Y7C  
拉着我的手 YT:1=Nf}  
$o@?D^  
昨天深夜。 'Aqmf+Mm  
Yr31GJ}K  
身边的老公已熟睡。不知道为什么,我却辗转难眠。 Yj"UD:p  
SUVr&S6Nk  
想很多的事,越想越清醒。 X! ]~]%K$y  
& aLR'*]6  
我觉得自己是个没有安全感的女人。所以会喜欢很多的物质。 wk/->Rz  
v[|iuOU  
还有,在心底有一种无法自拔的孤独。 ry< P LRN  
9]YmP8  
还有,害怕老去。 Fu`g)#Z  
e QLa.0  
总之,很多的感觉。 I&xRK'  
=_1" d$S&  
转过头,看他。步入围城一年,曾经的浪漫与激情也渐渐理所当然地趋于平淡。很多的话已不再挂在嘴边,更多的时候,我们愿意把它放在心里。原来,还总是爱回忆以前相恋的日子,慢慢地,因为生活的忙碌,连回忆都顾不上了。 {Y@[hoHtF  
3|?fGT;P  
不过,我知道,彼此还是相爱的。 >'T%=50YH  
*m"mt  
从被窝里伸出胳膊,把右手轻轻地塞到他的左手心里,便油然感觉到温暖自他的身体传来。 B#DV<%GPl  
Z~nl{P#  
在黑暗里,我轻轻地说了一句:拉着我的手。 7uDUZdJy  
};+s0:H  
轻得只有自己可以听见。 /.?\P#9)  
_ xC~44  
可是,我却感觉到了他的手紧握了一下我的。以为他是醒了,转头去看,他仍是睡得正酣。 1Jd:%+T  
)3 r1; ^W  
于是,我再说了一句:拉着我的手。 1=D!C lcb  
o+t?OG/0  
又是这样。而且,他拉着我的那只手动了一下,贴近了他的胸口。 lR(&Wc\j  
M)xK+f2_[  
我在黑暗里幸福地笑了。 t!=S[  
)b7mzDp(  
想起三毛的话:我爱的人,不忍留下你一个人在黑暗里。在哪个地方,又到了哪去握住你的手安睡? f*5"Jh@  
vK{K#{  
我相信,他是没有醒;我也相信,他是听见了我的话,就算是在梦里。 ='JX_U`A^F  
cn c$^[c  
此文出处:我的博客http://19801025.blog.sohu.com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4
引用第7楼skyin1于2008-07-24 15:56发表的  : F,zJdJ  
搜狐的博客系统实际上很一般,所有功能都仅仅是够用,比起新浪的来说,缺少一些自主性。
而且搜狐的目前应该还是不支持google、almama等的广告代码,这点对很多人来说就该把它摒弃了。
其实我个人觉得最好的博客就是baidu的Hi,速度一流,自主性也高,就是模板太丑,对于一些动手能力差的人来说恐怕很难调整好。 Z~|J"2.  
.......
S'O0'5U@  
0%t|?@HoN  
SOHU更讲究人性和人情,而其它更讲究技术。 ,J^Op   
xH0/R LK3J  
小九冒昧,用SOHU已经5年了,(*^__^*) 嘻嘻……
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4
引用第7楼skyin1于2008-07-24 15:56发表的  : $VA4% 9  
搜狐的博客系统实际上很一般,所有功能都仅仅是够用,比起新浪的来说,缺少一些自主性。
而且搜狐的目前应该还是不支持google、almama等的广告代码,这点对很多人来说就该把它摒弃了。
其实我个人觉得最好的博客就是baidu的Hi,速度一流,自主性也高,就是模板太丑,对于一些动手能力差的人来说恐怕很难调整好。 6S<$7=$ =  
.......
W24bO|>D  
SOHU的博客都是所见即所得,把各种模块像豆腐块一样搬来搬去就行。 O2G+ '  
新浪我的用过,网易的也用过,百度的HI也用过,不过,还是对SOHU的有感情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tab
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4
楼上的几位,跑题了。   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4
搜狐的博客系统实际上很一般,所有功能都仅仅是够用,比起新浪的来说,缺少一些自主性。 4 uy@ {  
 K-5"#  
而且搜狐的目前应该还是不支持google、almama等的广告代码,这点对很多人来说就该把它摒弃了。 8U2 wH  
J )8pqa   
其实我个人觉得最好的博客就是baidu的Hi,速度一流,自主性也高,就是模板太丑,对于一些动手能力差的人来说恐怕很难调整好。  ,eeL5V  
aI{@] hCo  
如果不介意国外的产品,我觉得最好的还是blogger.com的产品,只是调整起来也有一定的难度。 Ot$cmBhw!  
r(1pvcWY-  
我用的是新浪的博客,要说新浪的博客,稳定性、速度等都一般,对于俺这种草根来说,点击量也不大,但是其界面比较符合我的审美感,也使用习惯了。 tw4am.o1]  
I EoR7:  
当然,最重要的 一点就是自己的小说在新浪连载,如果不在新浪开一个博客,不好和读者交流~
http://weibo.com/skyin1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4
引用第4楼巫山云于2008-07-24 14:54发表的  :  _WDBG  
换过几个博客,但还是觉得SOHU的好用。
DtF![0w/  
z<[.MH`ln  
先入为主罢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4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的地盘听我的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8-07-24
换过几个博客,但还是觉得SOHU的好用。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