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4697阅读
  • 28回复

[[原 创]]一个人 心在晃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8-07-10
— 本帖被 最美夕阳红 执行加亮操作(2008-07-10) —
天,闷热 : p1u(hflS  
%HhBt5w  
发现我还是喜欢蓝色 PF0_8,@U  
,5P0S0*{  
抬头看着天空的淡蓝, ^Y?k0z  
77 Q5d"sIi  
偶尔有燕子高高低低的在空中压过,是要下雨了 #z'  
/m!BY}4W  
长大后的我们,估计没有几个会注意燕子蚂蚁之类的下雨前兆 M :=J^0  
`_6C {<O  
。。。。 F0m-23[H  
H-!,yte  
喜欢虚无的我,常常发呆,或者做白日梦, Gf%~{@7=u  
8 v6(qBK  
透过窗外库房那些淡蓝线条的屋顶,一次一次带我到一个又一个无知的地方。 cRC6 s8  
6lZ3tdyNo  
喝一口温热的绿茶,想象着是否能缓解一下总待在电脑前的辐射,想象着温热水正象一只柔软的手抚摸着我冷冷的身体。 +X\FBvP&  
&Gc9VF]o  
这样的天气,总让我辗转不安,所以我的想象总是零碎的。 N_LM/of|D  
\:P>le'1  
随手一本伪小资的杂志,封面上一个妖冶的女子,脖子里的十字架亮的抢眼,她的脸一半在阴影里,一半在水波里,信手翻两下,没有一丝看下去的欲望。 IY1 //9  
DcS+_>a\{l  
8$] 1M,$r  
lwR<(u31e  
闭上眼睛,一个人的日子总是苍白的,尤其在就餐的时候,总是很容易涌起被人遗弃的感觉。 j}#w )M  
]]HNd7Vh  
有朋友说:昨日是一些片段,温暖或伤感,淡淡流过光阴的两岸。 kl" hBK#D%  
"-E\[@/  
这句话很好,因为它很平淡 "-M p_O]  
_kC-dEGf!y  
忽然想起哪篇旧作里有这么两句:  一个又一个淡蓝的下午 ;_XFo&@  
i9:C4',sw0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坐在木橱里 K,tQ!kk  
!K#qeY}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像张信纸 FBG4pb9=~  
a)!o @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坐在信封里
B5`EoZ  
p . %]Q*8  
`C,n0'PL.  
3RUy, s  
lPe&h]@ >  
 > ^O7  
  恩,就这样,闷闷的天气里,任汗水肆意的留下,不去擦。。。心在晃。。 cQjv$$&6[  
tb 5`cube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念了十几年书,还是幼儿园比较好混!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8-07-10
开空调~还凉快点~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8-07-10
世界如此美妙,楼主却如此忧伤。 mb 1FWy=3  
不要总坐在电脑前,多出去走一走,心情会好起来。 REQ\>UO_  
祝楼主开开心心渡过每一天!
如果有缘,偶尔擦肩也会耗尽一生思念。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8-07-10
外面的世界很精彩,出去看看!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8-07-10
一首哀怨、抒情的诗篇,作的不错,就是情调有些低沉。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7-11
引用第2楼流水浮云于2008-07-10 16:35发表的  : Xxj- 6i  
世界如此美妙,楼主却如此忧伤。 8qoMo7-f  
不要总坐在电脑前,多出去走一走,心情会好起来。 O ;Rqv  
祝楼主开开心心渡过每一天!
Mc lkEfn  
/A\8 mL8  
]2A^1Del  
假如有理由,我也会尽力的去快乐,可总是没那么幸运。。。
念了十几年书,还是幼儿园比较好混!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7-11
  恩,就这样,闷闷的天气里,任汗水肆意的留下,不去擦。。。心在晃。。 AF{\6<m  
这种感觉很好!淋漓尽致的感觉!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7-11
心在晃,一纸笺,一盏茶,几首喜欢的曲,尽情晃……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