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4716阅读
  • 28回复

[[原 创]]一个人 心在晃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8-07-10
— 本帖被 最美夕阳红 执行加亮操作(2008-07-10) —
天,闷热 gRA}sF  
yDh(4w-~gk  
发现我还是喜欢蓝色 c#X9d8>  
~"F83+RDe  
抬头看着天空的淡蓝, 6) {jHnk)  
CMn&1  
偶尔有燕子高高低低的在空中压过,是要下雨了 AW3\>WC  
| d}f\a`  
长大后的我们,估计没有几个会注意燕子蚂蚁之类的下雨前兆 QB p`r#{I{  
dXR 70/  
。。。。 v ).V&":  
Qwl=/<p1  
喜欢虚无的我,常常发呆,或者做白日梦, <\uz",e}  
<8Y;9N|94!  
透过窗外库房那些淡蓝线条的屋顶,一次一次带我到一个又一个无知的地方。 kNqSBzg  
"e.QiK  
喝一口温热的绿茶,想象着是否能缓解一下总待在电脑前的辐射,想象着温热水正象一只柔软的手抚摸着我冷冷的身体。 {?tK]g#  
Ln/6]CMl  
这样的天气,总让我辗转不安,所以我的想象总是零碎的。 9i4!^DM_  
>Hb>wlYR  
随手一本伪小资的杂志,封面上一个妖冶的女子,脖子里的十字架亮的抢眼,她的脸一半在阴影里,一半在水波里,信手翻两下,没有一丝看下去的欲望。 wG6@. ;3  
< 8#Q5   
3";Rw9  
FRa@T N/Ic  
闭上眼睛,一个人的日子总是苍白的,尤其在就餐的时候,总是很容易涌起被人遗弃的感觉。 @*Sge LeL  
^M36=~j  
有朋友说:昨日是一些片段,温暖或伤感,淡淡流过光阴的两岸。 k{_ Op/k}V  
0ant0<  
这句话很好,因为它很平淡 Esh3 cn4  
Fr/3Qp@S  
忽然想起哪篇旧作里有这么两句:  一个又一个淡蓝的下午 NMq#D$T  
*opf~B_e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坐在木橱里 <%WN<T{q|  
C%P)_)- -V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像张信纸 8l,`~jvU!*  
]l\'1-/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坐在信封里
` QC  
d3Dw[4  
Qx{k_ye`  
#Ezq}F8Y  
v_-S#(  
F ^& Rg  
  恩,就这样,闷闷的天气里,任汗水肆意的留下,不去擦。。。心在晃。。 wBlfQ w-N  
|Y#KMi ~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念了十几年书,还是幼儿园比较好混!
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08-07-17
我K,我晕死。。。
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8-07-17
心若改變,你的態度跟著改變
態度改變,你的習慣跟著改變
習慣改變,你的性格跟著改變
性格改變,你的人生跟著改變
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8-07-17
jF}z v  
|xI\)V E^  
http://hi.baidu.com/sunny_fable/blog/item/12609ced7d836b4a79f055ec.html其实发现我还是很喜欢蓝色 Q(lj &!?1k  
/BWJ)6#H  
\=+ s3p5N  
'BT}'qN  
\ iL&Aq}BO  
http://www.readnovel.com/novel/2583/32.html T-7'#uB.m  
喜欢虚无的我,常常发呆,或者做白日梦, ]a% *$TF  
3Rid 1;L0U  
T!6H5>zA  
OHnHSb'?\  
1j*I`xZ  
http://club.163.com/viewElite.m?catalogId=412290&eliteId=412290_100eaae73a80000一个又一个淡蓝的下午, HgG-r&r!2  
我们坐在木橱里, '[shY  
像两张信纸, &fBLPF%6  
装在信封里。 _E5%Px5>L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―――摘自旧作 %gd=d0vm  
'8~cf  
5,:tjn  
o l 67x  
s:Us*i=H,  
http://article.rongshuxia.com/viewart.rs?aid=3475695有人说,昨日是一些片段,温暖或伤感,淡淡流过光阴的两岸。 1jZ:@M :  
  我喜欢这句话,因为它平淡。 yjvH)t/!.  
rI&GM |  
Hfer\+RX  
http://61-54.com/Book/Detail.aspx?bcid=1845 rl)(4ad=  
f~Dl;f~H_;  
一个又一个淡蓝的下午, 9GnNL I{  
cvn4Q-^  
    我们坐在木橱里, riI0k{   
\GtZX!0  
    像两张信纸, Z<a6U 3  
|(Zv g}c_  
    坐在信封里。 *[* E |by  
K?')#%Z/{#  
      ----- 摘自旧作 4!lbwqo  
H[o'j@0  
读一本伪小资的杂志。浅灰色的封面上是一个妖冶的少女,她的脸一半在阴影里,一半在水波里。 OwIW;8Z  
我喜欢静静的守候,为了心中的那份执着,那份无法更改的浪漫,那份总想追求的完美,我会守候一辈子。
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8-07-17
{! RW*B  
支持你, 基本上文章三分之二是原创。 -@ #b<"1  
我喜欢静静的守候,为了心中的那份执着,那份无法更改的浪漫,那份总想追求的完美,我会守候一辈子。
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8-07-17
就让来一场猛烈的暴风雨吧!冲去人们的烦闷心情!!
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8-07-17
双鱼??
              Sorry.
      皒一直 沒心沒肺 旳活着。
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8-07-17
你在思念谁呢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