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4708阅读
  • 28回复

[[原 创]]一个人 心在晃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8-07-10
— 本帖被 最美夕阳红 执行加亮操作(2008-07-10) —
天,闷热 vI@8DWs  
->(B: Cz  
发现我还是喜欢蓝色 JiR|+6"7  
( 9l|^w["  
抬头看着天空的淡蓝, X(\RA.64  
K]l) z* I  
偶尔有燕子高高低低的在空中压过,是要下雨了 nDvWOt  
",m5}mk:4  
长大后的我们,估计没有几个会注意燕子蚂蚁之类的下雨前兆 u[DV{o  
xT/&'$@{)  
。。。。 j3>< J  
b+>godTi_  
喜欢虚无的我,常常发呆,或者做白日梦, LmE-&  
a=R-F!P)  
透过窗外库房那些淡蓝线条的屋顶,一次一次带我到一个又一个无知的地方。 mVLGQlvVK  
;D:v@I$I  
喝一口温热的绿茶,想象着是否能缓解一下总待在电脑前的辐射,想象着温热水正象一只柔软的手抚摸着我冷冷的身体。 BJ5#!I%h  
D[mYrWHpn  
这样的天气,总让我辗转不安,所以我的想象总是零碎的。 h! <8=V(  
J,7\/O(`A  
随手一本伪小资的杂志,封面上一个妖冶的女子,脖子里的十字架亮的抢眼,她的脸一半在阴影里,一半在水波里,信手翻两下,没有一丝看下去的欲望。 <#-ERQw  
eu =2a>  
)j]R Ft  
K2QD&!4/T2  
闭上眼睛,一个人的日子总是苍白的,尤其在就餐的时候,总是很容易涌起被人遗弃的感觉。 eMwf'*#  
By9/tB  
有朋友说:昨日是一些片段,温暖或伤感,淡淡流过光阴的两岸。  a4yU[KK  
Sy_M!`B  
这句话很好,因为它很平淡 *QX$Mo^E  
n|.;g!QDA  
忽然想起哪篇旧作里有这么两句:  一个又一个淡蓝的下午 T"jl;,gr]J  
C0M{zGT>}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坐在木橱里 LFC k6 R  
Y S*t7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像张信纸 >+r2I%  
oS4ag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坐在信封里
c LJCLKJ  
>/*\x g&J  
'zaB5d~l  
]2jnY&a5  
__M}50^  
79v&6Io  
  恩,就这样,闷闷的天气里,任汗水肆意的留下,不去擦。。。心在晃。。 h| Ih4  
K5$ y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念了十几年书,还是幼儿园比较好混!
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08-07-17
我K,我晕死。。。
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8-07-17
心若改變,你的態度跟著改變
態度改變,你的習慣跟著改變
習慣改變,你的性格跟著改變
性格改變,你的人生跟著改變
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8-07-17
*s_)E 2  
JeiW z1t  
http://hi.baidu.com/sunny_fable/blog/item/12609ced7d836b4a79f055ec.html其实发现我还是很喜欢蓝色 4).q+{#k  
byd[pnI$H  
#MI}KmH  
GXsHc,  
[/#;u*n  
http://www.readnovel.com/novel/2583/32.html x5{ zGv.j  
喜欢虚无的我,常常发呆,或者做白日梦, z7J#1q~:yY  
?+51 B-  
[*,`a]z-Q  
YncY_Hu  
27;*6/>,  
http://club.163.com/viewElite.m?catalogId=412290&eliteId=412290_100eaae73a80000一个又一个淡蓝的下午, bj7v<G|Y  
我们坐在木橱里, 1(C%/g#"  
像两张信纸, L8!xn&uyP=  
装在信封里。 8TuOf(qE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―――摘自旧作 Wvcj\2'yd  
Z,ag5 w`]L  
Xmtq~}K>  
C,K P!B{  
7XdLZ4ub  
http://article.rongshuxia.com/viewart.rs?aid=3475695有人说,昨日是一些片段,温暖或伤感,淡淡流过光阴的两岸。 Zr`: A$  
  我喜欢这句话,因为它平淡。 @ij}|k%*  
N2C^'dFj  
nE,"3X"   
http://61-54.com/Book/Detail.aspx?bcid=1845 +`\C_i-  
_w(SHWh2  
一个又一个淡蓝的下午, 8on2 BC2  
(zUERw\a X  
    我们坐在木橱里, p7 |~x@q+  
0E bs-kP  
    像两张信纸, :U?Kwv8s  
VN*^pAzlF  
    坐在信封里。 Q~uj:A]n<  
r] 2}S=[  
      ----- 摘自旧作 st pa2z  
Nk]r2^.z[  
读一本伪小资的杂志。浅灰色的封面上是一个妖冶的少女,她的脸一半在阴影里,一半在水波里。 QarA.Ne~  
我喜欢静静的守候,为了心中的那份执着,那份无法更改的浪漫,那份总想追求的完美,我会守候一辈子。
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8-07-17
kyz_r6  
支持你, 基本上文章三分之二是原创。 5^[V%4y>  
我喜欢静静的守候,为了心中的那份执着,那份无法更改的浪漫,那份总想追求的完美,我会守候一辈子。
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8-07-17
就让来一场猛烈的暴风雨吧!冲去人们的烦闷心情!!
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8-07-17
双鱼??
              Sorry.
      皒一直 沒心沒肺 旳活着。
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8-07-17
你在思念谁呢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