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4705阅读
  • 28回复

[[原 创]]一个人 心在晃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8-07-10
— 本帖被 最美夕阳红 执行加亮操作(2008-07-10) —
天,闷热 G{=$/&St  
y'/9KrV T  
发现我还是喜欢蓝色 wh+ibH}@!  
(HKm2JuFG  
抬头看着天空的淡蓝, ~0Q72  
"0)G|pZI  
偶尔有燕子高高低低的在空中压过,是要下雨了 XPTB,1g+f  
P;pg+L.I  
长大后的我们,估计没有几个会注意燕子蚂蚁之类的下雨前兆 G_4P)G3H  
bl-s0Ax-  
。。。。 B4O a7$M/U  
jk}PucV  
喜欢虚无的我,常常发呆,或者做白日梦, o?+e_n=  
'p]qN;`'O$  
透过窗外库房那些淡蓝线条的屋顶,一次一次带我到一个又一个无知的地方。 &\[J  
0\*<k`dY  
喝一口温热的绿茶,想象着是否能缓解一下总待在电脑前的辐射,想象着温热水正象一只柔软的手抚摸着我冷冷的身体。 &B7KWvAy  
~kT{O!x}4  
这样的天气,总让我辗转不安,所以我的想象总是零碎的。 .tsB$,/  
gRI|rDC)B  
随手一本伪小资的杂志,封面上一个妖冶的女子,脖子里的十字架亮的抢眼,她的脸一半在阴影里,一半在水波里,信手翻两下,没有一丝看下去的欲望。 cs;Gk:  
nDw 9  
:]hfmWC   
VSFl9/5?  
闭上眼睛,一个人的日子总是苍白的,尤其在就餐的时候,总是很容易涌起被人遗弃的感觉。 1V?)zp  
C,u.!g;lm  
有朋友说:昨日是一些片段,温暖或伤感,淡淡流过光阴的两岸。 a Z, Wa-k  
C YKGf1;If  
这句话很好,因为它很平淡 %'O(Y{$Y.  
 +@7R,8  
忽然想起哪篇旧作里有这么两句:  一个又一个淡蓝的下午 R)Fl@ Tn  
/2cOZ1G;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坐在木橱里 :''0z  
) <~7<.0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像张信纸 |XG7UH  
?7a[| -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坐在信封里
m uY^Fx  
dsuW4 ^ l  
boovCW  
0N_Da N  
h1)\.F4G  
qrYeh`Mv  
  恩,就这样,闷闷的天气里,任汗水肆意的留下,不去擦。。。心在晃。。 dL)5~V8s  
`2 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念了十几年书,还是幼儿园比较好混!
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08-07-17
我K,我晕死。。。
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8-07-17
心若改變,你的態度跟著改變
態度改變,你的習慣跟著改變
習慣改變,你的性格跟著改變
性格改變,你的人生跟著改變
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8-07-17
rYT3oqpfT  
]yyfE7{q  
http://hi.baidu.com/sunny_fable/blog/item/12609ced7d836b4a79f055ec.html其实发现我还是很喜欢蓝色 N4r`czoj  
;tj_vmZ@R  
}x+{=%~N  
"dt3peH  
&Jj ?C  
http://www.readnovel.com/novel/2583/32.html na~ r}7 7o  
喜欢虚无的我,常常发呆,或者做白日梦, &p*N8S8  
OT zh=Z^r  
MTQdyTDHl  
#Ew}@t9  
_-^@Jx[  
http://club.163.com/viewElite.m?catalogId=412290&eliteId=412290_100eaae73a80000一个又一个淡蓝的下午, /[mCK3_  
我们坐在木橱里, {.sF&(e   
像两张信纸, +r '  
装在信封里。 zOcMc{w0 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―――摘自旧作 \J6T:jeS,  
/bVI'fT  
X~x]VKr/  
.w`8_v&Y  
t C&Xm}:  
http://article.rongshuxia.com/viewart.rs?aid=3475695有人说,昨日是一些片段,温暖或伤感,淡淡流过光阴的两岸。 J{91 t |  
  我喜欢这句话,因为它平淡。 _ ge3R3  
kZ2+=/DYN  
][9M_ .  
http://61-54.com/Book/Detail.aspx?bcid=1845 eL],\\q  
nt4>9;  
一个又一个淡蓝的下午, Yq.Omr!  
+I U]=qS  
    我们坐在木橱里, yRAb HG,c  
( mycUU%  
    像两张信纸, {3?g8e]zr  
RNPqW,B!0  
    坐在信封里。 E: %%Dm  
h 0!j;fn  
      ----- 摘自旧作 V9+7A  
5s0H4?S  
读一本伪小资的杂志。浅灰色的封面上是一个妖冶的少女,她的脸一半在阴影里,一半在水波里。 >q}EZC  
我喜欢静静的守候,为了心中的那份执着,那份无法更改的浪漫,那份总想追求的完美,我会守候一辈子。
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8-07-17
-.xs=NwB.|  
支持你, 基本上文章三分之二是原创。 p%n }a%%I  
我喜欢静静的守候,为了心中的那份执着,那份无法更改的浪漫,那份总想追求的完美,我会守候一辈子。
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8-07-17
就让来一场猛烈的暴风雨吧!冲去人们的烦闷心情!!
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8-07-17
双鱼??
              Sorry.
      皒一直 沒心沒肺 旳活着。
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8-07-17
你在思念谁呢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