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4701阅读
  • 28回复

[[原 创]]一个人 心在晃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8-07-10
— 本帖被 最美夕阳红 执行加亮操作(2008-07-10) —
天,闷热 ';jYOVe  
hYNY"VB  
发现我还是喜欢蓝色 i}mVQ\j5  
c[4i9I3v  
抬头看着天空的淡蓝, ^2on.N q>  
VE {3}S  
偶尔有燕子高高低低的在空中压过,是要下雨了 vZ&T}H~8  
GyIT{M}KV  
长大后的我们,估计没有几个会注意燕子蚂蚁之类的下雨前兆 _R13f@NWB:  
CpeU5 o@  
。。。。 6ZG+ZHUC&  
4N zwE(  
喜欢虚无的我,常常发呆,或者做白日梦, !1DKLQ  
Vjp1RWb  
透过窗外库房那些淡蓝线条的屋顶,一次一次带我到一个又一个无知的地方。 =JbRu|/  
*4+"Lh.KS  
喝一口温热的绿茶,想象着是否能缓解一下总待在电脑前的辐射,想象着温热水正象一只柔软的手抚摸着我冷冷的身体。 dq&yf7  
C=)A6 ;=se  
这样的天气,总让我辗转不安,所以我的想象总是零碎的。 evAM J=  
P.;aMRMR  
随手一本伪小资的杂志,封面上一个妖冶的女子,脖子里的十字架亮的抢眼,她的脸一半在阴影里,一半在水波里,信手翻两下,没有一丝看下去的欲望。 p &bROuw<T  
{kCw+eXn?  
(# Gw1  
p~^D\jR.  
闭上眼睛,一个人的日子总是苍白的,尤其在就餐的时候,总是很容易涌起被人遗弃的感觉。 ?DQsc9y  
> BY&,4r  
有朋友说:昨日是一些片段,温暖或伤感,淡淡流过光阴的两岸。 2s&*  
wq(7|!Eix  
这句话很好,因为它很平淡 J^}V|#  
(@<c6WS  
忽然想起哪篇旧作里有这么两句:  一个又一个淡蓝的下午 TKY*`?ct  
]?+p5;{y4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坐在木橱里 ,t9^j3I xg  
!K}~/9Z=m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像张信纸 y 4I6  
(ehK?6[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坐在信封里
Q$1bWUS&  
` W:%mJd9  
Raxrb=7  
G{ sOR  
+*T7@1  
~yfNxH~k  
  恩,就这样,闷闷的天气里,任汗水肆意的留下,不去擦。。。心在晃。。 v99B7VH4  
n}_JB >i~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念了十几年书,还是幼儿园比较好混!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8-07-10
开空调~还凉快点~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8-07-10
世界如此美妙,楼主却如此忧伤。 !2A:"2Kys:  
不要总坐在电脑前,多出去走一走,心情会好起来。 2`>ToWN!  
祝楼主开开心心渡过每一天!
如果有缘,偶尔擦肩也会耗尽一生思念。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8-07-10
外面的世界很精彩,出去看看!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8-07-10
一首哀怨、抒情的诗篇,作的不错,就是情调有些低沉。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7-11
引用第2楼流水浮云于2008-07-10 16:35发表的  : 2eC(Ijq[a  
世界如此美妙,楼主却如此忧伤。 J-) XQDD  
不要总坐在电脑前,多出去走一走,心情会好起来。 gO,25::")  
祝楼主开开心心渡过每一天!
Tp?y8r  
$dzy%lle  
)h|gwERj  
假如有理由,我也会尽力的去快乐,可总是没那么幸运。。。
念了十几年书,还是幼儿园比较好混!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7-11
  恩,就这样,闷闷的天气里,任汗水肆意的留下,不去擦。。。心在晃。。 `|#Qx3n%  
这种感觉很好!淋漓尽致的感觉!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7-11
心在晃,一纸笺,一盏茶,几首喜欢的曲,尽情晃……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