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4710阅读
  • 28回复

[[原 创]]一个人 心在晃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8-07-10
— 本帖被 最美夕阳红 执行加亮操作(2008-07-10) —
天,闷热 ,wwU` U  
B-y0;0  
发现我还是喜欢蓝色 B)j`}7O 06  
>,w\lf9  
抬头看着天空的淡蓝, ]Ks]B2Osz  
rh:s 7  
偶尔有燕子高高低低的在空中压过,是要下雨了 mhHA!: Y  
TTA{#[=7  
长大后的我们,估计没有几个会注意燕子蚂蚁之类的下雨前兆 rd&*j^?  
`l[6rf_.  
。。。。 P.[6s$J  
1S*8v 7  
喜欢虚无的我,常常发呆,或者做白日梦, ?V&Ld$db  
,\sR;=svK  
透过窗外库房那些淡蓝线条的屋顶,一次一次带我到一个又一个无知的地方。 F]K$u <U  
w6WGFQ_%  
喝一口温热的绿茶,想象着是否能缓解一下总待在电脑前的辐射,想象着温热水正象一只柔软的手抚摸着我冷冷的身体。 I3}HNGvU  
o 1 hdO  
这样的天气,总让我辗转不安,所以我的想象总是零碎的。 ifJv~asp   
>cwJl@wx-  
随手一本伪小资的杂志,封面上一个妖冶的女子,脖子里的十字架亮的抢眼,她的脸一半在阴影里,一半在水波里,信手翻两下,没有一丝看下去的欲望。 w%i+>\tO  
&y#\1K  
X_-Hrp!h  
^]#Ptoz^(l  
闭上眼睛,一个人的日子总是苍白的,尤其在就餐的时候,总是很容易涌起被人遗弃的感觉。 D-TNFYYy2  
[OFTP#}c  
有朋友说:昨日是一些片段,温暖或伤感,淡淡流过光阴的两岸。 1=9qAp;?o  
Nt`F0 9S  
这句话很好,因为它很平淡 r+{!@`dYi  
Z/V`Z* fy  
忽然想起哪篇旧作里有这么两句:  一个又一个淡蓝的下午 'Yaf\Hp  
7AGZu?1]M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坐在木橱里 TnvHO_P,  
L:t)$iF5+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像张信纸 kbIY%\QSO  
m6~ sKJV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坐在信封里
pz*/4  
?MV[=LPL  
M-&^   
({d,oU$>y  
h3U Z|B0=  
d vg;  
  恩,就这样,闷闷的天气里,任汗水肆意的留下,不去擦。。。心在晃。。 n}AR/3}  
x*loACee.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念了十几年书,还是幼儿园比较好混!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8-07-10
开空调~还凉快点~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8-07-10
世界如此美妙,楼主却如此忧伤。 k$$S!qi#  
不要总坐在电脑前,多出去走一走,心情会好起来。 4t +/  
祝楼主开开心心渡过每一天!
如果有缘,偶尔擦肩也会耗尽一生思念。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8-07-10
外面的世界很精彩,出去看看!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8-07-10
一首哀怨、抒情的诗篇,作的不错,就是情调有些低沉。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7-11
引用第2楼流水浮云于2008-07-10 16:35发表的  : {*ko=77$*  
世界如此美妙,楼主却如此忧伤。 L!+[]tB  
不要总坐在电脑前,多出去走一走,心情会好起来。 "u,~yxYWl  
祝楼主开开心心渡过每一天!
*xZQG9`kt  
uc"[qT(X  
&23ss/  
假如有理由,我也会尽力的去快乐,可总是没那么幸运。。。
念了十几年书,还是幼儿园比较好混!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7-11
  恩,就这样,闷闷的天气里,任汗水肆意的留下,不去擦。。。心在晃。。 {C0OrO2:  
这种感觉很好!淋漓尽致的感觉!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7-11
心在晃,一纸笺,一盏茶,几首喜欢的曲,尽情晃……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