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4704阅读
  • 28回复

[[原 创]]一个人 心在晃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8-07-10
— 本帖被 最美夕阳红 执行加亮操作(2008-07-10) —
天,闷热 <T?-A}0uO  
xVw@p R;  
发现我还是喜欢蓝色 !(7m/R  
O Bcz'f~  
抬头看着天空的淡蓝, P JATRJ1.  
V'e%%&g~N  
偶尔有燕子高高低低的在空中压过,是要下雨了 <$yA*  
:Fm*WqZu  
长大后的我们,估计没有几个会注意燕子蚂蚁之类的下雨前兆 Wlxmp['Bh  
 A yr ,  
。。。。 :o' |%JE  
M 9-Q  
喜欢虚无的我,常常发呆,或者做白日梦, [.^ol6  
#Lpw8b6  
透过窗外库房那些淡蓝线条的屋顶,一次一次带我到一个又一个无知的地方。 &9^4- 5]  
 [Q{\Ik  
喝一口温热的绿茶,想象着是否能缓解一下总待在电脑前的辐射,想象着温热水正象一只柔软的手抚摸着我冷冷的身体。 #2s}s<Sc;  
u178vby;l  
这样的天气,总让我辗转不安,所以我的想象总是零碎的。 ZM})l9_o"  
Ovc 9x\N  
随手一本伪小资的杂志,封面上一个妖冶的女子,脖子里的十字架亮的抢眼,她的脸一半在阴影里,一半在水波里,信手翻两下,没有一丝看下去的欲望。 /='0W3+o*L  
J H{/0x#+  
U+*l!"O,  
p @kRo#~l  
闭上眼睛,一个人的日子总是苍白的,尤其在就餐的时候,总是很容易涌起被人遗弃的感觉。 VsJ+-IHm  
$cIaLq  
有朋友说:昨日是一些片段,温暖或伤感,淡淡流过光阴的两岸。 t VO}{[U}  
A"ATtid  
这句话很好,因为它很平淡 z &X l  
o5p{ O>D[z  
忽然想起哪篇旧作里有这么两句:  一个又一个淡蓝的下午 jhf# gdz%  
G"` }"T0}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坐在木橱里 HA8A}d~  
D h;5hu2"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像张信纸 faDS!E' +  
}3A~ek#*~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坐在信封里
~CT]&({  
y~\ujp_5w  
>G8I X^*sG  
EYn?YiVFU  
)2RRa^=&  
w$/lq~zU  
  恩,就这样,闷闷的天气里,任汗水肆意的留下,不去擦。。。心在晃。。 .n1&Jsey  
h$kz3r;b,"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念了十几年书,还是幼儿园比较好混!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8-07-10
开空调~还凉快点~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8-07-10
世界如此美妙,楼主却如此忧伤。 ;O% H]oN  
不要总坐在电脑前,多出去走一走,心情会好起来。 b" A,q  
祝楼主开开心心渡过每一天!
如果有缘,偶尔擦肩也会耗尽一生思念。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8-07-10
外面的世界很精彩,出去看看!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8-07-10
一首哀怨、抒情的诗篇,作的不错,就是情调有些低沉。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7-11
引用第2楼流水浮云于2008-07-10 16:35发表的  : d5l42^Z  
世界如此美妙,楼主却如此忧伤。 ZU`9]7"87B  
不要总坐在电脑前,多出去走一走,心情会好起来。 =$J(]KPv!?  
祝楼主开开心心渡过每一天!
p7 5o1RU  
~{I.qv)>M~  
,!l_  
假如有理由,我也会尽力的去快乐,可总是没那么幸运。。。
念了十几年书,还是幼儿园比较好混!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7-11
  恩,就这样,闷闷的天气里,任汗水肆意的留下,不去擦。。。心在晃。。 ~o!- [  
这种感觉很好!淋漓尽致的感觉!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7-11
心在晃,一纸笺,一盏茶,几首喜欢的曲,尽情晃……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