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再遇上你的初恋情人,你最想说哪一句话?仅限一句! qqw P4ceG
1 后悔了吧? nv_v FK
2 孩子我会养活的~ >O\+ 9T@
3 你姓啥来着?你真是我的初恋? R#hy2kA
4 你还偶稀罕你活着啊! 5=C?,1F$A
5 滚犊子 PN 93.G(W
6 你在哪生活呢 !Sn|!:N4
7 好久不见 十分想念 :*KTpTa
8 谢谢啊!!! x\G%
9 和好吧,一次就是一生. )K{ s^]Jp
10 呃~~这些年应该过的不错吧哈哈 v%qOW)].
11 老子很快乐,哈哈,比你老公有钱。 )9`HO?
12 又傍上哪个大款了啊 )7
*'r@
13 你还好吧`` Hnt*,C.0
14 再见~~ cK1^jH<|
15 只要你过的比我好, 我就受不了,什么事都得去想, 一直到老 $97O7j@
16 对不起 $~6MR_
Yq
17 哎 干吗去 /8e}c`
18 你男人知道那是我的孩子不? 6HK1?
19 恩,那什么,那个..... cRf F!EV
20 没跟着你,真幸福。 )=Z;H"_
21 你老了…然后大笑 X~jdOaq{F:
22 其他真情流露,自己加吧!呵呵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