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899阅读
  • 15回复

[[原 创]]如果再遇上你的初恋情人,你最想说哪一句话?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8-06-27
如果再遇上你的初恋情人,你最想说哪一句话?仅限一句! S7v# `#  
1 后悔了吧? SD  _P=?  
2 孩子我会养活的~ fK/|0@B8  
3 你姓啥来着?你真是我的初恋? V}aZ}m{J  
4 你还偶稀罕你活着啊! r}S>t~p:  
5 滚犊子 %\f<N1~*  
6 你在哪生活呢 zhZ!!b^6<  
7 好久不见 十分想念 n@=D,'cn  
8 谢谢啊!!! A)9F_;BY  
9 和好吧,一次就是一生. XpH d"(*  
10 呃~~这些年应该过的不错吧哈哈 `g+Kv&546  
11 老子很快乐,哈哈,比你老公有钱。 .;J6)h  
12 又傍上哪个大款了啊 rtxG-a56Q  
13 你还好吧`` vu@@!cT6e  
14 再见~~ \yhj{QS.k  
15 只要你过的比我好, 我就受不了,什么事都得去想, 一直到老 [,yYr  
16 对不起 zI7iZ"2a  
17 哎 干吗去 @1vpkB~ w  
18 你男人知道那是我的孩子不? Um~DA  
19 恩,那什么,那个..... )+ (GE  
20 没跟着你,真幸福。 BMdcW MYU\  
21 你老了…然后大笑 Bo +Yu(|cL  
22 其他真情流露,自己加吧!呵呵……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江南雨梦难自醒
421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8-06-29
恩,那什么,那个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8-06-29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8-06-28
你过得还好吗
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8-06-28
百年树人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8-06-28
这么快就把我忘了么!
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8-06-28
你男人知道那是我的孩子不?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8-06-28
17 哎 干吗去 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