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再遇上你的初恋情人,你最想说哪一句话?仅限一句! S7v# `#
1 后悔了吧? SD_P=?
2 孩子我会养活的~ fK/|0@B8
3 你姓啥来着?你真是我的初恋? V}aZ}m{J
4 你还偶稀罕你活着啊! r }S>t~p:
5 滚犊子 %\f<N1~*
6 你在哪生活呢 zhZ!!b^6<
7 好久不见 十分想念 n@=D,'cn
8 谢谢啊!!!
A)9F_;BY
9 和好吧,一次就是一生. XpH d"(*
10 呃~~这些年应该过的不错吧哈哈 `g+Kv&546
11 老子很快乐,哈哈,比你老公有钱。 .;J6)h
12 又傍上哪个大款了啊 rtxG-a56Q
13 你还好吧`` vu@@!cT6e
14 再见~~ \yhj {QS.k
15 只要你过的比我好, 我就受不了,什么事都得去想, 一直到老 [,yYr
16 对不起 zI7iZ"2a
17 哎 干吗去 @1vpkB~ w
18 你男人知道那是我的孩子不? Um~DA
19 恩,那什么,那个..... )+ (GE
20 没跟着你,真幸福。 BMdcW
MYU\
21 你老了…然后大笑 Bo+Yu(|cL
22 其他真情流露,自己加吧!呵呵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