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再遇上你的初恋情人,你最想说哪一句话?仅限一句! icE|.[
1 后悔了吧? r|
f-_D
2 孩子我会养活的~ Ry z?v<)h
3 你姓啥来着?你真是我的初恋?
[ "a"x>X&
4 你还偶稀罕你活着啊! {)xWD%
5 滚犊子 (ss3A9tG
6 你在哪生活呢 GW3>&j_!d
7 好久不见 十分想念 >SoO4i8
8 谢谢啊!!! xYI;V7
9 和好吧,一次就是一生. /v|Onq1Y4
10 呃~~这些年应该过的不错吧哈哈 .n`( X#,*l
11 老子很快乐,哈哈,比你老公有钱。 _1
pDA
12 又傍上哪个大款了啊 $Jp
~\_X
13 你还好吧`` /Pvk),ca
14 再见~~ "(,2L,Zh
15 只要你过的比我好, 我就受不了,什么事都得去想, 一直到老 nL+p~Hi
16 对不起 f2yq8/J8.
17 哎 干吗去 GRT]aw
18 你男人知道那是我的孩子不? Q".g.k
19 恩,那什么,那个..... 3pSj kS|?>
20 没跟着你,真幸福。 @4drjT
21 你老了…然后大笑 */w7?QOv
22 其他真情流露,自己加吧!呵呵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