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再遇上你的初恋情人,你最想说哪一句话?仅限一句! sm96Ye{O{
1 后悔了吧? C3GI?|b
2 孩子我会养活的~ -P[bA0N,
3 你姓啥来着?你真是我的初恋? PuoN<9 #
4 你还偶稀罕你活着啊! #xTu {
5 滚犊子 $ Ov#^wfA
6 你在哪生活呢 UgA
G2
7 好久不见 十分想念 %^
g(2^
8 谢谢啊!!! vQhi2J'
9 和好吧,一次就是一生. ; 6*Ag#Z
10 呃~~这些年应该过的不错吧哈哈 ruK,Z,3Q
11 老子很快乐,哈哈,比你老公有钱。 CyEEE2cV
12 又傍上哪个大款了啊
fgE Mn;
13 你还好吧`` m0_B[dw
14 再见~~ ;/|3U7{c
15 只要你过的比我好, 我就受不了,什么事都得去想, 一直到老 3P[u>xE
16 对不起 >C"QV`+
17 哎 干吗去 cu#s}*Ip
18 你男人知道那是我的孩子不? /{HK0fd
19 恩,那什么,那个..... Ye"#tCOEG
20 没跟着你,真幸福。 >J>|+W
21 你老了…然后大笑 5x1_rjP$|
22 其他真情流露,自己加吧!呵呵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