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再遇上你的初恋情人,你最想说哪一句话?仅限一句! ?me0J3u_
1 后悔了吧? hH>t
2 孩子我会养活的~ AFyf7^^k
3 你姓啥来着?你真是我的初恋? JPRl/P$
4 你还偶稀罕你活着啊! VCtj8hKDr
5 滚犊子 @hp@*$#& 9
6 你在哪生活呢 kd2+k4@#
7 好久不见 十分想念 E`BL3+k Q
8 谢谢啊!!! qXgg"k%A\
9 和好吧,一次就是一生. ka655O/)&
10 呃~~这些年应该过的不错吧哈哈 \G2&
11 老子很快乐,哈哈,比你老公有钱。 #49,7OBU
12 又傍上哪个大款了啊 PKk_9Xd
13 你还好吧`` JpN+'/
14 再见~~ WEZ)7H
15 只要你过的比我好, 我就受不了,什么事都得去想, 一直到老 {qK>A?9
16 对不起 M1^pf<!s
17 哎 干吗去 )D Y?Y-n
18 你男人知道那是我的孩子不? A^xDAxk
19 恩,那什么,那个..... @xR=bWY
20 没跟着你,真幸福。 +n7bbuxj(X
21 你老了…然后大笑 074)(X&:x
22 其他真情流露,自己加吧!呵呵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