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知道这是哪个鸟人干的 LJK<Xen
让我知道了我要反黑,还要它赔偿我汤药费! *rPUV
hD_
请大家帮住我! W)I)QinOH
告诉这是什么病毒? nd(O;XBI
怎么发作? x/Pi#X m
怎么删除? Ay'2!K,I
它的发作表现是: 4R5+"h:
你在程序里面删除这几个程序,再开机它又自动运行。 u(B0X=B
开机出现命令提示符且自动运行那几个程序。 ]K'iCYY
瑞星不起作用,而且打乱了它的程序。 3dG[dYj
我打开别的 文件我怎么也关不掉。 2fp\s5%J}
奇怪的是我在任务管理器上找不到它。 ; ]GSVv:
它让很多程序不能正常运行。 WyH2` xxX
恳求大家帮忙! SsiKuoxk
我们要反黑。 $Yh7N5XH,
不是一个人的事情,是大家的责任![/font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