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知道这是哪个鸟人干的 PV,"-Nv,
让我知道了我要反黑,还要它赔偿我汤药费! a{_ KSg
请大家帮住我! >%c*
Xe
告诉这是什么病毒? ypA: P
怎么发作?
A1Q
+0
怎么删除? EDN(eh(_
它的发作表现是: e d;"bb
你在程序里面删除这几个程序,再开机它又自动运行。 ck$2Ue2`@w
开机出现命令提示符且自动运行那几个程序。 Zu=kT}aGg
瑞星不起作用,而且打乱了它的程序。 l(Cf7o!
我打开别的 文件我怎么也关不掉。
}
gkP
奇怪的是我在任务管理器上找不到它。 797X71>
它让很多程序不能正常运行。 b%nkIPA
恳求大家帮忙! 5.k}{{+
我们要反黑。 9bEM#Hj
不是一个人的事情,是大家的责任![/font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