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知道这是哪个鸟人干的 Qf.]Mw?Bm
让我知道了我要反黑,还要它赔偿我汤药费! :{'%I#k2
请大家帮住我! uB>OS1=
告诉这是什么病毒? SEXmVFsQ
怎么发作? \
wM8I-f!
怎么删除? 3\E G
它的发作表现是: fA" VLQE
你在程序里面删除这几个程序,再开机它又自动运行。 '8V>:dy>
开机出现命令提示符且自动运行那几个程序。 fZ[uNe[|
瑞星不起作用,而且打乱了它的程序。 -W'T3_
我打开别的 文件我怎么也关不掉。 k#DMd9
奇怪的是我在任务管理器上找不到它。 cZl/8?dj}
它让很多程序不能正常运行。 mr<camL5
恳求大家帮忙! 4B$|UG
我们要反黑。 @l
%x;`E
不是一个人的事情,是大家的责任![/font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