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知道这是哪个鸟人干的 T
W#s)iDi
让我知道了我要反黑,还要它赔偿我汤药费! %T6
sm
请大家帮住我! ?3
S{>+'
告诉这是什么病毒? =\`iC6xP}
怎么发作? )4#YS$B$@)
怎么删除? /@ww"dmqU
它的发作表现是: n }kn|To~
你在程序里面删除这几个程序,再开机它又自动运行。 y5{Vx{V"Q
开机出现命令提示符且自动运行那几个程序。
/\.[@]
瑞星不起作用,而且打乱了它的程序。 LWdA3%
我打开别的 文件我怎么也关不掉。 {gz-w|7
奇怪的是我在任务管理器上找不到它。 -DuI
6K
它让很多程序不能正常运行。 2A=q{7s
恳求大家帮忙! 'fjouO
我们要反黑。 ]?G|:Kx$y%
不是一个人的事情,是大家的责任![/font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