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3901阅读
  • 24回复

[[原 创]]不算隐私。——我的心路历程。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8-03-23
很佩服腾讯公司。似乎摸透了网民们的心思。想要什么。想找什么。  N/AP8  
H Sk}09GV  
我就很喜欢QQ的个性签名。常常会为自己某个小小的心情找到一个小小的出口。 W{;LI WsZ  
k :zGv  
所以,我的签名常常是一天N遍地换。无聊之人么,呵呵。 !myF_cv}'  
B&H [z  
今天偶然打开了QQ空间的心路历程,发现,个人签名的记录竟已多达N页。 >Q^*h}IdW  
TC'^O0aZ_  
被它牵引着想起许多事。想起某月某日敲下这段签名时的所想所感所做。 rHgrC MW  
yAVt[+0  
虽算不上什么隐私,但实在是太多了,不能一一在这里罗列。只捡几条能说上几句的,做为代表。 v y F(k3W  
2007年6月22日。14:37 ) $I"LyK)  
Ga^k1TQq  
醉笑陪君三万场,不诉离伤。
 eYRm:KC  
喜欢的句子。没有来由的。有些事么,佛曰:不可说。不可说。 !^A t{[U  
YA^g[,  
2007年8月16日。08:22 V{kgDpB  
,[Z;"wE  
九月出生。指尖微凉。
cK+)MFOu+  
这是网名的由来。一直喜欢这个名字。N久没换过。有感情了。 GP}+c8|2  
CB?H`R pC.  
2007年8月18日。11:17 *|:]("i  
(fWQ?6[  
孩子,爱情是件奢侈的东西。
v_@&#!u`  
不是我的原创句子。但很喜欢。一直用了N天。 Q|cA8Fn  
\[x4  
2007年8月19日。10:09 Ad`jV_z  
2c<phmiK  
谁说世上本无事,并非庸人自扰之。
1Aa=&B2  
烦恼与不快忒多。忒多。 *r]#jY4qx  
& |o V\L  
2007年8月26日。8:09 ~wRozV  
-3:x(^|:K  
秋天来了。
&]/.=J  
天气一向是我最钟情写在文章开头的东西。天气引发心情。 YcBAW4B`  
'~'3x4Bo  
2007年8月26日。16:33 k$ } 6Qd  
= t-503e.J  
没衣服穿了。哪位大方点送一件啊。不用名牌,chanel就行!
GEi^3UD  
嘿嘿,有点脸皮厚,遂用了一会儿就改掉了。 ::kpAE]  
&rxR"^x\  
2007年9月2日。10:12 JTB5#S4W  
zX/9^+p:  
天上掉钞票,砸晕我吧!!!
aD3Q-a[  
呵呵,物质女人的拜金情绪复发。 3836Di:{  
5($ '@u  
2007年9月21日。11:16 Cqk6Igw  
N DV_/BI  
我只是个在路上迷失了方向的孩子。天很黑,我想哭~~~
(tP^F)}e5  
S>p>$m, Q  
无助。这样的时候很多。好多时候都感觉自己只是一个人,孤单。 u8@>ThPD  
DnPV Tp(>  
2007年10月11日。08:42 -n'%MT=Cd  
cj/FqU"  
乌发素裙过长街,杯盏流光染笑靥;轻散罗髻且入梦,醉里人生又几何?
P(Hh%9'(  
^zaN?0%S33  
应某人所作又作一首,被批得体无完肤。我汗~~~ ZCVN+::Y  
`{I-E5 x  
2007年11月26日。10:03 h9J  
.c.#V:XZ#U  
我摇。我摇啊摇。
S b3@7^  
迷上听舞曲的日子。 ;rH@>VrR  
uw@|Y{(K r  
2007年12月06日。14:10  Z@`HFZJ  
jDc5p3D&[]  
真他妈不爽!
O k~\  
嘿嘿。俺不是淑女,俺也会骂人。 !b+Kasss9  
-f:uNF]Ls  
2008年2月12日。10:18 \(bML#I  
}' t*BaU  
恭喜发财。红包拿来。
Q}jl1dIq  
过年过得,眼里光剩红包了。 Djf,#&j !3  
 ?2b9N~  
2008年3月19日。10:56 o,RLaS,BK'  
[VP ~~*b  
身心坦然,可以四处安家;身心虚浮,哪里都不是家。
lq!l{[Xp  
 3^zO G2  
在SOHO小报上看到安妮宝贝的文字。她的文字总是会影响我。 yS-owtVCGF  
) 4'@=q  
好了,不多写了。写多了会被人认为是老婆婆的裹脚布。 n _*k e  
/1lUFL2D  
如果你有兴趣,不妨也看看你的“心路历程”,挺有趣的。 BK]q^.7+:  
C R$5'#11)  
那些被记载的时光和心情。
Gwkp(9d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8-03-23
俺的给你看 Cv|ya$}a  
r"a0!]n  
2006年9月27日 08:55 C_Y^<  
风潇洒吹过/窗却留下寂寞的形状 /在静寥的暗夜/立对远苍得寒宫 .3&zP  
gfs?H#  
2006年9月3日 21:20 BXVmt!S5F  
只要一副墨镜,世界就以瞳仁两隔      'kK}9VKl  
    D`LcL|nm H  
2006年7月22日 19:55 &/4W1=>(  
心径幽百曲,朝暮憾云思 ,.uPlnB_  
'k#^Z  
2006年10月4日 23:59 CC>]Gc7  
零点走路的是鬼 ucyz>TL0  
2006年10月13日 08:14 5TVDt  
勿贪食勿蜚语 口啖自唁  FMuM:%&J]  
   
世事纷争莫问,丛然只论朝夕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8-03-23
我就是w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8-03-23
引用第1楼嘴巴的港湾于2008-03-23 11:18发表的  : 8MGtJ'.  
俺的给你看
2006年9月27日 08:55 {3]g3mj  
风潇洒吹过/窗却留下寂寞的形状 /在静寥的暗夜/立对远苍得寒宫
.......
E$; =*0w  
2j ` x^  
版主是真正的书女啊~~~~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8-03-23
要想开心,就要活的潇洒一点,人活着就别太累了, A9ia[2[  
有一把伞撑了很久,雨停了也不肯收,有一束花闻了很久,枯萎了也不肯丢,有一种朋友能做到永久,即使青丝变白发也能在心底深深保留。
铜钱内方外圆。做人做事也是如此。太方则不柔,太圆则无刚;方也好,圆也罢,都要有一个尺度,有一个界限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3-23
爱不可能完美,所以爱上了心痛的感觉!!
人生难得是欢聚,唯有别离多。。。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3-23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3-23
???    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